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在唱歌(5)中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唱歌(5)中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齊漓塵,你又到這裡幹嘛!”說話的是安影。哇噻!英勇…… 

“喬落落,這是你的朋友吧!哼!和你一個樣。”齊漓塵很輕蔑的瞟着我們。 

“是又怎麼樣!你還把我吃了不成!別以為你有多高貴!你有RMB我們照樣有!”惹了安影可不是好玩的~~ 

“喬落落!我忍你!上次如果不是黎梵,你還不知道在哪家醫院躺着!我們走!”相撲和她‘一滾一滾’地進去了!………………

  YES!齊漓塵生氣了!呼呼!安影你好偉大~~!!!

  “落落!我剛剛帥不帥!!”安影很拽地問我~ 

“帥死了~~安影啊!以後見一次就罵一次好不好!"兩眼桃心…… 

“喬落落!!你是咒我早死是吧!”雙手又掐着我的手腕…… 

“才沒嘞~~~—-—b~~~齊漓塵怎麼會來這裡?”疑惑…… 

“肯定是羲縈珂請來的!羲縈珂也是一班的啊!嗯……落落啊……” 

“呃?!”怪怪的…… 

“剛剛齊漓塵說……你認識那個……黎梵,是吧?”安影似乎有些局促地問我…… 

“也說不上認識,就是上一次我被她們打,黎梵警告她們以後不許動我……” 

“什麼!?!他警告她們……”安影意識到了自己的失態連忙閉了嘴………這丫頭真的……怪怪的…… 

“安影啊!你……沒事吧……”安影很燦爛地笑一下,但好像在掩飾什麼…… 

“沒事!進去啊!!” 

“哦……”

BAR內# 

“落落,你來拉!”縈珂笑得很燦爛。 

“今天的縈珂真的好美……HAPPY BIRTHDAY!” 

“謝謝!你能來就好了……這位是……”她看着安影…… 

“你好!我是5班的木安影,是落落的朋友,我聽說過你,16歲就獲得了著名的生物工程獎,真的好厲害哦!!”沒等我介紹安影就一口氣說了一串話…… 

“你過獎了,安影,你在這裡隨便坐一下。落落,你過來,我給你介紹幾個人!”縈珂拉着我穿過人群(人真的很多),到最裡面的包廂去。 

包廂裡面稀稀落落地坐着幾個人,我一眼就看到了淺雲哲和黎梵(奇怪……怎麼記得這麼牢啊……)淺雲哲在撥弄着那個一直被我很固執地叫作琵琶的東西;黎梵在發獃……還有幾個我不認識……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唱歌(5)中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唱歌(5)中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