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在唱歌(7)中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唱歌(7)中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醫院 

珂還在熟睡,她的眉頭微微皺起,很難受嗎?我下意識地抓緊她的手,珂,對不起我不能陪你一起疼…… 

我知道珂是因為去找阿哲才受傷的,我不能怪他,珂是有思想的人,她可以去愛別人,我不在乎,只是希望她可以幸福……可是……現在…… 

我看着珂的眼睛,睫毛微微顫動着,她可能永遠都看不見我了,但是,希望她可以記住我的樣子……覺得好笑,她記得的應該是阿哲吧!

羲縈珂永永遠遠不會愛上陸顏杉,就像淺雲哲永永遠遠不會愛上羲縈珂……

  珂的眼睛看不到了……而喬落落的出現也給阿哲帶來了很多的改變……我覺得阿哲會不會忘記ANGEL,我感覺到了他對落落的不一樣,並不僅僅是因為她像ANGEL,還有一些其他的原因……

  珂的手動了幾下……

  “珂,你醒了。” 

“恩……”她對我微笑……“為什麼不開燈呢?好黑,你的樣子我都看不清。” 

我的心忽然疼了一下……不說話……燈一直都沒關,我很幼稚得希望奇迹出現……我實在不忍心告訴珂這個殘酷的事實,所以,我沉默。

  “去開燈啊……你不會想我一輩子都活在黑暗裡吧!”珂調皮地說。我依然沉默。珂不再說什麼,她漸漸地把手放到離眼睛很近的地方輕輕地晃動,“杉,把燈打開吧……別玩了……”她的聲音有些顫動……告訴她吧!!短暫地欺騙只會讓人更痛苦…… 

“燈已經打開了。” 

“別*玩*了!”珂好象有些生氣…… 

“我沒玩。” 

她的手垂了下來……沉默地躺在那裡……空氣好象被抽空了,讓我覺得頭暈目眩……

  世界彷彿過了好久好久,久得不能用時間來計算……

  “醫生怎麼說。”珂打破了沉默,語調低得讓我難過…… 

“視神經損傷嚴重,再復明的可能性不大……” 

“……”又是難過的沉默……

  “杉,陪我去澳大利亞吧……” 

“恩……”我知道我不應該在多說什麼。 

“我好累,你先回去吧……” 

“不。”我答得很乾脆。我不會離開,永不……如果可以我會永遠守在她身邊…… 

“回去吧……我真的累了,想一個人靜一下……” 

“珂……” 

“回去吧!!”珂翻了個身。不再理我…… 

“你自己小心……”我起身……要離開吧……是的…… 

“恩……” 

“珂……答應我要幸福……” 

“……” 

我出去了。 

外面有點冷,回去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唱歌(7)中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唱歌(7)中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