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的鈴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鈴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親愛的媽媽,一歲時,我用哭聲來表達我對您的愛;三歲時,我用聽話來表達我對您的愛;六歲時,我用老師的表揚表達我對您的愛;八歲時,我用賀卡和成績來表達我對您的愛,現在我已經十三歲了,我要把我對您的愛全都表達在這張紙上······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又一次雙休日,你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每次都要打好幾個電話來,讓人不得不覺得得厭煩。“叮鈴鈴···”這不,電話鈴又響起來了,我不耐煩地拿起電話,只聽見媽媽那關心而有親切的話語: 

  “茜茜啊,你作業寫好了沒有啊?” 

  “我早就寫完啦,不是和你說過了嗎?” 

  “哦,那你在家裡悶不悶啊,如果悶的話,就出去和小朋友玩。” 

  “我不悶,在家挺好的,出去太麻煩了。” 

  “那你記住,千萬別讓陌生人進家門 ,有人敲門你要問問是誰,別太魯莽,還有啊看書別看太長的時間,看半個小時就可以歇一會兒了,否則會傷眼睛,我再跟你說一遍,千萬······” 

  “我知道了,您就別再說啦,我又不是三歲小孩,知道哪些該做哪些不能做,不用你強調啦,我不會這麼容易上當受騙的啦,千萬別小看我啊,哦,對了,以後別老打電話,我跑來跑去的太麻煩了,就這樣,我先掛了再見!”說完我就把電話掛了,但我故意沒把電話掛好,這樣就打不進來了,別提有多安靜了。終於可以舒舒服服的看書咯。沒過多久,就聽見“咚咚咚”的敲門聲,我蹦蹦跳跳地跑去開門,一看原來是媽媽,她就像一個落湯雞一樣,滿身是汗。媽媽上氣不接下氣地說:“你···你沒事吧!”“沒事啊,我不是好好的嘛。”“沒事就好,我給你打了好幾個電話都打不通,我以為你出什麼事了呢,所以我回來看看。呀,不好了!店裡的客人還等着呢,我先走了你自己小心點啊!” 

於是又匆匆忙忙地跑下了樓,我望着媽媽遠去的背影,我已經徹底地望呆了,不由的感覺到心裡有很多很多話想說可又說不出的滋味。 

  我不斷的迴響着剛才發生的一切,我多門希望那包含着母愛的悅耳鈴聲能夠再次響起。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鈴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鈴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