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溫暖的鈴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溫暖的鈴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又是冬天,我最討厭的就是冬天。冬天總是寒氣十足,但這一聲聲鈴聲卻溫暖着我的身體。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早晨,當我起床時,爸媽都已出去。我草草地吃了早飯,坐在沙發上看書。當我被書中的故事情節迷住了的時候,沙發上的電話響了。“媽,什麼事啊?” “你早飯吃了嗎?琴彈了嗎?作業寫了沒?”天哪,又是一連串的問題,要知道,她今天早上已經打了四次電話啦!我不耐煩了:“吃了,吃了,如果沒其他事情就別打電話了!”我掛掉電話,繼續沉醉在書中,估計沒過十分鐘,電話又響了。我知道一定是母親打來的。“又有什麼事啊?”“沒什麼,就是告訴你要多穿點衣服。”我掛掉電話,為了不使母親再打擾我,我把電話線拔掉了。大約一個小時后,門口傳來“咚”“咚”的敲門聲。哎,大冬天誰來竄門啊!打開門一看,怎麼會是穿得跟“狗熊”似的媽媽?“你沒事吧?我打了十幾個電話都不接。”我傻眼了。媽媽繼續說:“如果沒事我就走了,還要開會呢!“沒等我回答,媽媽就急匆匆地走了。 

  這看似討厭的電話鈴聲使我在寒冷的冬天也能享受到與眾不同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最溫暖的鈴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溫暖的鈴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