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整理操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操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興奮,因為再等一會兒我們就要去整理操場了。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的心情更加興奮了。

  “丁鈴鈴……”傳來了我熟悉的也是我期待已久的上課鈴聲。我的心情隨之更加興奮了。老師一步一步地走進了教室。她手中拿着勞動工具。我的心更平靜不下來了。老師說:“同學們今天我們整理操場,下面我來發工具。”老師叫了幾個同學拿鐵鏟去操場平整,又指定幾個學生拔草,又叫一些同學撿垃圾……後來,老師叫我和一些同學去撿垃圾。然後,老師宣布說:“勞動開始,大家分頭工作。”我們立刻向操場跑去。

  來到操場上,大家分頭幹了起來。雖然,勞動有點累,但是大家都知道這是在為自己勞動,也就不覺得累了。

  我來到操場上,立刻去撿石頭和垃圾。我撿起後放到一隻塑料袋裡,然後繼續撿。撿了一大半,我停下來看了一下手,自己的手腫了,還起了血泡,袋子也破了一個大洞,沒有用了。這時老師走過來對我們說:“大家一起把撿起來的垃圾倒到垃圾箱里去。”我們馬上七手八腳地把這一些垃圾撿起來扔到了垃圾箱裡面去了。

  我們終於把操場整理好了。看着操場,我覺得它和別的地方一樣美麗整潔。我們大家全都幸福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整理操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