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操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操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操場

 廣西區馬山縣 周鹿中心小學六(1)班 韋丁萍

  在我們校園的中心,有一個寬闊的長方形操場。

  啊,我們的操場真美麗!

  操場的左側有7個花圃,右側有6個花圃,每個花圃都種着一株挺拔的擯榔樹,從遠處看,擯榔樹像一位位英勇的衛士在守衛着操場。從近處看,擯榔樹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在同學們的精心照料下,擯榔樹已經長有3米多高了,它們的葉子是墨綠色的,綠得鮮亮,綠得耀眼,它的樹榦自下而上,由粗變細,每棵樹的樹榦上有一圈圈圓環。到了夏天,淺黃色的花開了,是枝狀的,很軟,想絲綢帶子一樣,給人一種高貴典雅的感覺。

  每棵擯榔樹下面都種着許多奇異艷麗的花朵,有紫色的紫羅蘭,粉紅色的水仙,深紅色太陽花……色彩斑斕,瑰麗無比,每到夏天,這些花爭先恐後地顯示着自己的美麗,同時散發出一股股濃濃的香味,引來了一群群勤勞的蜜蜂和美麗的蝴蝶,微風一吹,花在動,蝶在舞,蜂在飛,美麗極了!

  到了課外活動堂,操場上就變成了歡樂的海洋,同學們在操場上興高采烈地做遊戲:有的跳繩,有的打乒乓球,有的做“老鷹抓小雞”,有的……使操場充滿了生機與活力。

  操場,我永遠望不了你,因為你給我帶來了快樂!

  指導教師:李曉春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操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