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課的鈴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的鈴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丁零,丁零……”上課的鈴聲召喚着我們走進課堂。這清脆的鈴聲,像一首歡快的樂曲,每天都在我們耳邊奏響。 

  鈴聲響起的地方,有老師的關懷、同學的友愛。學校的生活多麼歡暢,學校的生活充滿陽光。鈴聲督促我們認真學習,鈴聲督促我們遵守紀律。當我們高高興興拿回“三好學生”獎狀的時侯,我們就要在門框上,再畫下一道成長的杠杠。 

  這清脆的鈴聲,想沙沙作響的春雨一樣,要催開千樹花蕾;像淙淙流淌的清泉一樣,要潤綠萬棵幼苗。 

  十幾年後,我們將告別熟悉的校園。那時,響在我們耳邊,可能是沉穩、堅定的沙漠駝鈴,也可能是豪放、激昂的出征鐘聲,或許是深情、悠遠的航海汽笛,要也或許是雄壯、急促的衝鋒號聲……那時,成績冊已經成為紀念品,我們的乳名也幾乎被人遺忘。現在的花蕾,那時已結出豐碩的果實;現在的幼苗,那時也長成參天的棟樑。我們——跨世紀的一代,將托起明天的太陽! 

  那時,我們還會回憶起今天上課的鈴聲。在生活的道路上,是它,下達了“出發”的第一道命令。在我們的心中,這悅耳、親切的鈴聲,將永遠回蕩着母校的期望,同學的祝願,還有老師的叮嚀。

您正在瀏覽: 上課的鈴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的鈴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