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鈴聲響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鈴聲響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正在我迫不及待有等待着下課時,一陣清脆悅耳的鈴聲在這關鍵的時刻終於歡快地歌唱了起來。這是一組交響樂,多麼悅耳,多麼動聽,多麼可愛;這是一個衝鋒的信號,多麼激動人心啊!鈴聲還沒有完全停止,我的屁股就像是擦了油似的,就象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鈴聲剛打住,現在我的位置已在教室門口了,三分之二的同學們也已排好隊,這是神速,我們馬上要進行到食堂的衝擊了。也在這關鍵的時刻,一個聲音響了起來:“怎麼啦?怎麼啦?怎麼啦?誰說放學了?回來!回來!哪個坐好了,哪個先去吃飯”。暈!我好不容易第一個衝出去,排在了第一名的位置,在我聽來,這個聲音是那麼的可惡!那麼的討厭!老師就象是故意刁難我們一樣的。我們只好乖乖地從教室門口回到坐位上來,垂頭喪氣的,剛才的衝鋒勁頭全沒有了。 

 老師啊!教師啊!食堂里的雞腿香你沒有聞到嗎?雞蛋炒番茄的香味沒有飄到你的鼻子上來嗎?我們早點去吃,你也不是可以早點吃嗎?雖然現在你在講話,但是你的話我們是一個子也聽不進的,我想到的是雞腿在向我朝手!鮮湯在叫我潤口!我恨不得不聽老師的指揮,通通把它吃個精光。可是就因為老師你的一個急刪車,搞得我們暈倒!雖然我現在坐在凳子上,但這也叫坐嗎?我的屁股也只有三分之一個沾在上面,身體的其它各個部位,都已充分做好了再次衝鋒的準備,只等老師的“可以走了”四個字! 

 終於,老師開了金口,可是這已離鈴聲結束已有三分鐘了,這三分鐘就象是三小時,就象是三天。看到其它各班的同學都已經在吃那可愛的雞腿,我的氣就不打一處來!於是我的第二次百米衝刺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鈴聲響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鈴聲響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