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鈴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鈴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鈴聲大家都知道,那你們知道愛的鈴聲是什麼嗎?

  “爸爸,上班去了。”“哦!”“在家裡要乖哦,可不許亂跑哦!我會到電話到家裡哦!”“知道了。”“啪!”爸爸終於走了。煩死了,人家又不是2、3歲的小孩,真??簦】梢院煤玫目純詞榱耍 

  “零零——”“零零——”“喂!請問找誰”“蓁蓁啊!你早上沒吃飯,餓嗎?”“爸爸!我不餓了!”“冰箱里有麵包,餓了自己吃啊!”“哦!”“就這樣,拜拜。”“拜拜。”我正看到精彩部分呢!幾乎每次都是,人家看到精彩部分,就打來電話!分明就是打擾我看書。哼! 

  “滴嗒嘀嗒……!”咦?外面什麼聲音?我打開窗帘,下雨了。還爸爸帶了傘!“零零——”“零零——”我跑了過去接電話。“喂,你好,請問找誰!”“蓁蓁下雨了,你冷不冷!”“不冷!”“衣櫥里有衣服,你冷,自己穿!”“我要開會了,拜拜!”“爸爸!再見!”真是的,上班都打電話!怪不得總不陞官!被領導抓到又要扣錢! 

  不過5分鐘“零零……”“零零……”電話又響了!“喂!爸爸,又有什麼事。”“不要看太久書了,對眼睛不好!”“哦!知道了,好煩啊!”我把電話“啪!”的一聲掛了。煩死了! 

  “零零——”“零零——”電話又響了!不管繼續看書!“零零——”“零零——”就是不接,接了也是嘮叨話!“零零——”“零零——”不接不接就是不接,氣死你。哼! 

  “叮咚……”咦?是誰?我打開門!“爸爸……!”“蓁蓁,你怎麼了!怎麼不接電話!”爸爸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我……我!”“蓁蓁你向來就懂事怎麼不接電話?”“我……”看着爸爸我臉紅的說不出話來。”“算了,你沒事就行。爸爸有趕去上班了。”“爸爸,你怎麼渾身都濕了。你不是帶傘了嗎?”“哦,太急了,忘了。”“進來換下衣服吧。”“不了,我只請了一小時假。”“我去拿雨傘。”等我出來時,爸爸已經走了了…… 

  爸爸…… 

  我永遠都會記住到悅耳的聲音——愛的鈴聲!

您正在瀏覽: 愛的鈴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鈴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