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手機鈴聲(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手機鈴聲(母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使人感到歡樂,感到幸福;使人感到清幽,感到淡雅;使人感到親切,感到溫暖;使人感到得意,感到自豪;總之,它擁有世界上最令人感動的滋味。

  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天早上,我上完課回到家,心情愉快的像那天的陽光一樣。“啊,媽媽我回來了!”我放下書包,迅速跑到媽媽面前,撲到媽媽展開雙臂的懷裡。媽媽抱着我轉了幾圈,然後又把我放下。

  媽媽慈愛地對我說:“寶貝,你去彈一首鋼琴曲《水邊的阿第麗娜》作為媽媽的手機鈴聲好么?”我對着媽媽搖搖頭,堅決的說:“不!”“為什麼不願意呢?”媽媽驚訝地問道。“我彈得聲音很難聽像一頭瘋牛亂彈,不好聽,而且你手機里不是存着好多音樂、歌曲嗎?隨便找一個都比我強!實在不行的話,你從網上下載一個也行呀!為什麼非要我給你錄一個鈴聲呢?”我疑惑不解地問。“媽媽怎麼會嫌女兒彈的不好聽呢?你彈得聲音就像鳥兒喜歡天空,就像魚兒愛大海,媽媽也同時愛你呀!在我的心裡,你彈得聲音永遠是最好聽的。”

  看着媽媽的臉,我的臉也不知不覺地紅了。媽媽繼續說:“媽媽每天在單位會覺得很孤單,要是能聽到你彈琴的聲音,就會立刻緩解疲勞狀態,打起精神來。它就像一杯茶,能給我精神振奮的力量。”

  聽了媽媽的話,我被母愛的力量感動了,終於同意了媽媽的請求。媽媽用鼓勵的眼神和甜甜的微笑伴着我,有媽媽的耐心陪伴,我心裡的信心倍增,沉浸在美妙的樂曲中,媽媽靜靜地聆聽着,不時和着曲子為我打拍,一曲彈完,我抬眼望着媽媽,媽媽用那充滿讚許的目光再次給予了我無限的力量。

  愛,是深沉的;愛,是親切的;愛,是嚴厲的。母愛是一首深情的歌,我無時無刻不被它陶醉着,在這裡,我想發自內心地說:“媽媽,我愛你!”

  中關村第三小學(萬柳部)五年級 韓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手機鈴聲(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手機鈴聲(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