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洋世界之旅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世界之旅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二,我們小學部的同學們去小梅沙海洋世界遊了一番,也為我們六年級的最後一次實踐活動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那日,老天爺似乎聽到了我們的祈禱,真的沒有下雨,藍藍天空上飄着幾片雲彩,我們踏着溫暖的陽光,乘着清爽的微風,來到了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 

  Let’s go!第一站——北極狐館。剛剛抵達海洋世界的我們二話不說,跟着導演直奔北極狐館。 北極狐全身雪白,美麗嬌媚的眼睛里波光流轉。因為是早上,所以它們都在活動呢!看,有的正在互相嬉戲,有的還在睡着懶覺,還有的在比賽攀爬呢!資料上告訴我們:北極狐又叫做藍狐和白狐,不過海洋世界里的全是白狐,被人譽為“雪地精靈”的北極狐們可以生活在零下50℃的冰原上呢!不過可惜的是它們的壽命只有8至10年而已。同學們對着可愛的白狐們不知道拍了多少照片。 

  遊了北極狐館,下一站我們來到了海貝館。海貝館內的燈光不是很亮,只是隨意點綴着紅、紫、綠、藍顏色的小燈,為海貝館增添了不少神秘感。在海貝館里可有着不少稀有的東西呢:不但有海貝,還有海螺、海星和珊瑚呢!尖尖長長的“象牙貝”;像一對鞋子形狀純白的“仙女鞋螺”;像鞋底一樣,毛絨絨的,粉色的“鞋底珊瑚”;還有銀白色茂盛的“銀耳珊瑚”,在紫色背景燈光的襯托下,更顯神秘;海星的樣子和五角星差不了多少,但是海星的五個角沒有那麼尖……這些東西在平時都是看不到的,所以海貝館里的驚呼聲、快門聲源源不斷。 

  走,讓我們去第三站——海洋劇場看錶演吧!在幾段精彩的表演后,我們等來了滑稽的小丑跳水表演。主持人本來是宣布驚險刺激的高空跳水的,但是卻走出來來幾個小丑。原來是小丑們要搶先表演25米驚險高空跳水啊!當小丑走到跳水台的樓梯下時,主持人發問了:“5米有沒有問題?”小丑向前踏了一步,向上拋球,表示沒問題。“10米有沒有問題?”小丑依然重複剛剛的動作。“25米有沒有問題?”小丑剛剛向前踏了一步,“撲通”一聲,濺起了許多水花,原來剛剛小丑向前踏了一步時,沒有踩到地面,踩空了,掉水裡了。全場轟然大笑。更好笑的是跳水環節。一個小丑站上了跳台,跳啊跳,跳啊跳,不斷的跳躍,大概是在做準備活動。跳了很久,終於,他身後的一個小丑不耐煩了,拿起一個球,向正在跳的小丑砸去。正在跳的小丑沒有防禦,被砸下了跳水台,小丑的雙手不斷地在揮動,最終還是掉下水池。另一個小丑坐着跳台上,死活不肯下去,他身後的小丑拿起水盆向跳台上的小丑潑去,接着,一腳踹了下去。接着下來的就是一位不知死活騎著兒童車的小丑了,那位小丑騎著兒童車,被人一直推下了跳水台,車一下就飛離了,人當然是按照地心引力的吸引——下掉啦!在另一邊的跳台上,另一位小丑在跳水時,一隻拖鞋飛了,飛的無影無蹤啊!在最後時,所有的小丑站在跳台上,準備跳水,但是,第一位小丑在即將跳水時,突然彎下了腰,身後一連四個小丑被他絆倒,摔落水中,最後一個小丑衝上來,來不急剎車,連自己帶第一個小丑翻滾下來。全場掌聲不斷,笑聲不斷。 

  來吧,讓我們去第四站——海底隧道,去看看萬魚爭食的表演吧!工作人員手裡拿着魷魚,下入水中。工作人員並不急着餵食,而是先給我們打了個招呼。當他下潛到水底時,彎腰將水中的一片“泥沙”區域伸了伸手,將一隻魔鬼魚抱起。他沒有直接餵食,而是先逗逗魔鬼魚。工作人員一會兒把食物放在左手,一會轉體,一會兒放在右手上,把魔鬼魚弄得團團轉。不知從何處游來了一隻大烏龜,向食物衝來。工作人員一個轉身,便讓大烏龜和食物擦身而過。工作人員在這時,將手中的魷魚喂入了魔鬼魚的嘴裡。烏龜並沒有急着遊走,而是圍着工作人員游來游去。工作人員浮上水面拿食物。烏龜在水中游來游去,似乎在和我們打招呼。工作人員又一次潛入水中,這次他拿的是青菜葉子。烏龜見到食物,立即游去。工作人員手一抬,烏龜和食物再一次錯過。烏龜沒有放棄,又一個轉身,向食物游來。工作人員一個轉身,依然擦肩而過。這時,一隻小魚遊了過來,咬住了一小片菜葉子,遊走了。同學們看不下去了,隔着玻璃,異口同聲地說:“給烏龜,給烏龜。”工作人員將食物送到了烏龜嘴邊,烏龜立即上前咬住食物,好像生怕食物又飛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飛逝得那麼快,現在又要向海洋世界道別了,天上的緋色雲彩在空中飄蕩,風兒輕輕拂過臉頰,似乎不捨得我們的離去……

您正在瀏覽: 海洋世界之旅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世界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