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玩的海洋世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海洋世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天,我去了成都的新華公園。裡面的海洋公園特別讓我難忘。給你說了你還不相信,最好親眼看看!

  別說,這門票還真貴,也不四個人130元,別說,這裡面還真有意思。 

  一進大門,就可以看見一個清澈的水池,不知道的還以為是游泳池呢!這隻猜對了一半,這的確是游泳池,可不是供人游泳的,它可是千年海龜的住所呢!幾隻海龜浮在水面上,時而伸伸頭,時而擺擺手,好象在和遊客打招呼。真可愛。有人用小魚引誘它們,你猜怎樣?沒錯,這些小貪吃鬼不住得跟這你的小魚走,那樣子可真滑稽,哈哈,可好笑呢!笨笨的……

  觀察完海龜就能看見一個大型的表演場(可惜我們來晚了,表演早已結束了)。真遺憾。不過,還是能夠看見這個大魚缸里的鯊魚。原來,在電視里,看見鯊魚的頭圓圓的,還是很可愛。可是,今天的這條鯊魚扁扁的,牙齒也比電視里的鯊魚牙齒間,好可怕。真擔心它會一頭撞在玻璃上把玻璃撞碎,跳出來。不過我知道,這也是不可能的事,所以,也沒什麼怕的。

  最長的一個遊覽區還是要數這條“海洋隧道”了。這條隧道足足有20米長,還不光是幾條金魚,更重要的是有各種各樣的“熱帶魚”。有一項奇觀讓我大吃一驚。鯊魚是要吃人的,不是嗎?大家都知道鯊魚是海中的猛獸,魚兒們可就受苦了,白白做了鯊魚的下酒菜。可是,在這條隧道里有一個管理員,他穿着潛水服,戴着氧氣瓶,使勁得把鯊魚掰住,不讓他跑,好讓鯊魚乖乖陪我們照相。真有意思。我不明白,這條鯊魚為什麼不吃人呢?於是,我好奇得問媽媽:“媽媽,為什麼那個管理員對鯊魚這樣,鯊魚好象也不怎麼喜歡,鯊魚怎麼不吃他呢?”“哈哈,這你就不懂了吧!鯊魚也是有人性的啊!它都跟隨管理員這麼久了,自然也有感情啊!它就象狗狗對待主人一樣,服着呢!”媽媽語重心長得對我說。原來是這樣啊!怪不得呢!

  隧道也遊覽了,“拉拉……”上面響起了音樂!是什麼呢?哦!原來是海獅表演開始了(不是剛才哪個哦!),耶!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沖象表演場。只間一隻小海獅從門后一搖一擺得走了進來,立馬睡在地上,往水裡一劃,“嗖”,衝到了水裡。真可愛,頑皮極了。隨這歡呼聲,小海獅已經表演了“頂球、倒掛、跳躍……”等動作。好看極了,惹得大家哈哈大笑。表演結束,我要求和海獅合影。海獅好可愛,它親熱得躺在我的肩上,舒服極了,痒痒的,真安逸。

  “海星、海草……”都很漂亮,這次,不僅讓我開了眼界,更重要的是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鯊魚也是有人性的。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海洋世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