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早餐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早餐歷險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媽媽值周,很早要到學校去上班。我來不及吃早餐,就悄悄地把一團糯米飯帶到了學校里。 

  在媽媽的辦公室,我開始用餐。誰知剛吃了第一口,錢校長就走了進來,原來她是來和媽媽商量值周的事情的。我急忙把早餐放到辦公桌下,嘴裡卻塞滿了飯,緊張得說不出話來。心裡想,要是被錢校長發現就慘了,班級里肯定要扣分了。因為學校規定:學生是不能帶早餐和零食進校門的。 

  錢校長終於走了,我鬆了一口氣,繼續吃早飯。沒想到才過了一會兒,錢校長又來了,我措手不及,來不及藏早餐,只好把飯糰夾在兩腿中間,臉漲得通紅,不敢正眼看錢校長。這次,錢校長是讓媽媽幫她掛項鏈的。 

  等錢校長轉身走出辦公室,我連忙狼吞虎咽地吃完了剩下的早餐,急忙向教室跑去。 

  “啊,今天吃早餐好險!” 

  指導老師:駱美玲 

您正在瀏覽: 吃早餐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早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