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蚊子歷險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蚊子歷險記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出生在大學女生宿舍房頂的雌蚊子,今天15天。

按照人類每個生命都是天生的成功者的說法(最快的精子和卵子結合生產出生命體),我小蚊子也算是成功者中的成功者,因為我爸爸在是放出我的精子后就死了的。可是,看看我現在這個樣子,怎麼都不像個成功者。都是個中年蚊了,要家室沒家室,要家私沒家私;瘦都都沒有蚊樣了。

再也不能這樣過,再也不能這樣活。愛拼才會贏,不入人穴,焉得人血。我決定今天晚上就行動,再也不做一個爬在天花板上等死的蚊子了。

不知道現在這些學生都在想什麼,都12點了還不上床睡覺,一直都坐在電腦前打遊戲。就這樣也能考上大學?看來下輩子我是不是要換個人皮,也考個大學來玩玩?不想了,還是想想我呆會怎麼行動比較實際點。天啊,這女人在搞什麼啊,都一點了還不上床。真想衝下去把她的血吸干,可是地板上有蚊香。雖然知道那個蚊香是過期的,我也沒有那個膽子冒這個險。她們還真是節約,連買個蚊香都捨不得,不過這樣對我們家族發展是有好處的,看來弟兄們的功夫還真是沒有白費。要知道他們都多麼辛苦的每天晚上在總書記耳朵邊叫節約節約,總書記才在八榮八恥中加了節約這一條。

兩點半,這個女人終於上床了。注意,這個大學宿舍的床分兩層,上層住人,下層是柜子和桌子。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一直要等她上床的原因了。我在天花板上,她的蚊帳就緊貼着天花板。等她進了蚊帳我才發現我還一直在蚊帳外面呢。看我真不是當蚊子的料,竟忘了我們與敵人鬥爭的第一步是接近敵人,而不是等待敵人。我不停的在蚊帳外面徘徊,看看有沒有洞可以鑽。可能是我飛的太興奮了,竟把已經躺下去的她又叫了起來。打開燈,啊!是不是發現了我了啊?我可不能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死了,迅速地找了個陰影躲起來。這個大學生真是白痴,我們很多姐妹就在她眼皮底下她都沒看見。噢,不對,或許她是個近視眼。聽說現在的人類考大學都要啃書本的,所以他們不是近視眼就是熊貓眼。關了燈,她又躺下了。

開始行動!

好在我個頭比較小,又很瘦,加上這個學校的蚊帳質量太差,很多連線的地方都壞了,所以我很容易就找到了入口進入作戰基地。問題又來了,這個她把自己包的嚴嚴實實的,就留個頭在外面我怎麼吸啊。你或許說我可以就吸臉上的血啊?在這裡我不得不告訴你,我們蚊易有蚊道,對於女孩子最寶貝的就是自己的臉了,我們輕易是不允許咬他們的臉的。我發現其他的姐妹一點都不着急,一個個胸有成竹的樣子讓我很不爽。我就在她身邊打轉,看看有沒有縫隙讓我鑽進去。就在我急得滿頭大汗的時候,她突然翻身了,我嚇得“咚-”的摔在了床上,熱汗都變成了冷汗,心嘣嘣的跳個厲害,嚴重缺氧,簡直就要不能呼吸了。過了好久才漸漸平靜下來,發現姐妹們都忙了起來。原來她翻身把被子給踢了,這才讓大夥有機可乘。原來我是因禍得福了!!哈哈!!我抬頭在她的大腿上就是一口,她的學真是不錯,滑滑的油油的,怎一個爽字了得。再吃一口,再吃一口……不知道其他地方的血是不是不一樣的味道呢?我又向胳膊進軍。不對,怎麼感覺自己不是很靈便了?回頭看一下自己,天!!這是我嗎?好有曲線的身材啊,完全的s型。不管了,還是吃最要緊。這個胳膊沒有腿白,不知道味道是不是更好呢?不管了,吸了再說。一口,一口……

天快要亮了,姐妹們早已找好了藏身地點,一個個的都躲了起來。可是我,我基本動不了了。我吃得太多了。

不行,第一美餐不能就慘死。我要逃,我逃,逃。費盡了全身的力氣我終於爬到了蚊帳上,實在是走不動了。這時,她起床了。

我馬上想到以靜制動,於是我在蚊帳上一動都不動。可是肚子好難受啊,像是要炸開了一樣,裡面都是油,膩的我快要死掉了。

我聽到她開始在講她的美夢,她遇見了她的白馬王子,她撿到錢……其實那些都是我們吃飽了沒事在她耳邊講的故事。呵呵!真實好玩!這一笑我的肚子更疼了……

主啊,不要在折磨我了,讓我死去吧!可能是主聽見了我的呼喚,她竟發現我了,申出手,慢慢的,悄悄地向我靠攏。其實她遠沒有必要這樣,因為我沒有力氣動一分一毫。

黎明的曙光照在我身上,那一刻我把她的血還給了她。

我終於解脫了。那一刻我決定下輩子還做蚊子。

沒關係,一個月後又是一個好蚊。

 

 

您正在瀏覽: 小蚊子歷險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蚊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