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瓜皮歷險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皮歷險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西瓜皮歷險記 

  從前,一座城市裡,一家賣西瓜的店的左邊有一塊西瓜皮,西瓜皮是在很久以前被一位頑皮的小男孩扔在這的。 

 西瓜皮在這裡生活了幾十年,但最終沒有人把它撿起來放進垃圾箱,一年又一年過去了,西瓜皮也漸漸變老了,臉上出現了一條條皺紋,身邊的垃圾也越來越多,直到看不見西瓜皮,終於有一天,搬運垃圾的工作人員來了,他們用鏟子把垃圾連同西瓜皮一起鏟進了裝垃圾的車裡面,西瓜皮被垃圾們擠得,三秒鐘過後,立刻變成“西瓜餅”,西瓜皮大喊:救命啊!垃圾們聽了問:西瓜皮爺爺你整么啦?西瓜皮說:我要被你們擠成肉醬了。垃圾們聽了都哈哈大笑,笑完了以後,垃圾們趕緊讓出一條“大道來”,垃圾們把西瓜皮用力一推,西瓜皮就飛到最前面去了。 

 西瓜皮和垃圾們被一台機器轉送成了別的東西,西瓜皮變成了西瓜,又被送到市場上去賣了,垃圾又可以回收利用。

您正在瀏覽: 西瓜皮歷險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皮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