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星系列]雅米山歷險記(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星系列]雅米山歷險記(1)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雅米山,一個美麗又恐怖的地方。沒想到,他們要在這個天上地獄完成任務!三個人醒來后,發現自己在一個斷崖邊。“這裡是斷崖谷。”智慧星說。 

  “我們還是回去吧。”優優星說。 

  這時,已經是深夜了,遠方,一群綠點閃着熒熒的光。 

  “狼,那是狼!”優優星的聲音里夾帶着恐懼。 

  狼群慢慢逼近,大家拔腿就跑。前面就是斷崖谷了,活力星大喊:“衝過去!” 

  …… 

  睜眼一看,他們已經到斷崖谷對面了,而狼群則仰天長嘯。 

  “你們獲得了第一顆寶石——勇氣。”聲音從天空上方傳來。 

  四周一片黑暗。 

  “為什麼要打仗!”優優星突然喊起來,“難道就是血的代價,權的回報嗎?” 

  “我不要打仗!打仗是血腥的開始,幸福的結束啊!” 

  “我想要充滿陽光的生活!”優優星說出了心底那最單純,最真實的願望。 

  這時,陽光化為一顆寶石,而天邊那一抹淡紫也成為一顆寶石,從天而降。 

  優優星伸手接住了這兩顆寶石。 

  智慧星的青色遺忘寶石,活力星的綠色希望寶石,也都找到了。 

  優優星、活力星和智慧星憑藉著友誼與愛,找到了冰藍友誼寶石和紅色愛心寶石。 

  突然,月界公主紅月,星界公主潔美和日界王子飛虹出現在他們面前:“終於,這一切要結束了……” 

  未來星們成功完成了任務,接下來會怎樣呢?請看下集[未來星系列]雅米山歷險記(大結局)。 雅米山,一個美麗又恐怖的地方。沒想到,他們要在這個天上地獄完成任務!三個人醒來后,發現自己在一個斷崖邊。“這裡是斷崖谷。”智慧星

您正在瀏覽: [未來星系列]雅米山歷險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星系列]雅米山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