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蜜蜂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歷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哎,又下雨,也別想出去采蜜了。”我嘆了口氣,我編號為W40202211。最近,我們的“工蜂采蜜隊”隊員已經接二連三的失蹤了,儘管如此,我們仍躍躍欲試,希望着出去工作,但,誰又能想到三天前的我,這隻普通的蜜蜂身上發生的不平常的事呢? 

  那天,我依照往常的工作——出去采蜜,可是,不幸開始關注我了,一隻馬蜂捉住我,要知道馬蜂可是我們蜜蜂的天敵。我剛想飛走,可是我一見到馬蜂,就渾身冰涼,早已像個木頭人一般,哪裡還能動。頃刻,我被馬蜂牢牢地抓住四肢,只見馬蜂獰笑着,尾巴的尖針慢慢地向我刺來。突然,一隻瓶子向我們罩來,我和馬蜂束手就擒,只聽一個孩子叫道:“又捉住了!又捉住了!”我打心眼裡憎恨人類。突然,我見到了角落裡的那堆蜜蜂屍體中躺着我的至交好友——W70889120。我的心頓時涼透了,幾天前還和我一起去采蜜的好友竟然躺在這兒。我也不知從哪裡來的力氣,一個後空翻,再一個俯衝,我竟然掙脫了馬蜂的束縛,兩滴淚珠劃過臉龐,我撲在好友的身上放聲大哭,馬蜂也沒來捉我,大概它也知道,在這裡,我們活不了多久。過了許久,它才冒出一句話:“人類其實不如我們蜂,往往因名和利出賣至交好友。”我擦了眼淚,愣愣地看着它,過了一會兒,我才回過神,大拇指一翹:“精僻!”我們談了起來,竟談得十分投機。我們成了好兄弟,我從它的口中,得知了它的編號是Z52712094。是一名傑出的“馬蜂攻衛者”(是侵略佔地、守衛家園的強者)。瓶內的空氣越來越稀薄。我的胸口猶如壓了一塊大石。越來越重,終於,我和馬蜂都倒了下去。我奄奄一息,但我仍為死前交了一位好朋友而高興。後來,一位小朋友向我們走來(捉我們的人已經把我們扔了),他打開瓶蓋,一股清新的空氣流進我的心胸,我和馬蜂都恢復了體力爭先飛出了瓶子。飛出瓶子后,我突然看見“仇人”又返回來了,他看見空瓶子后,驚訝地對“恩人”說:“壽昌,你怎麼把它們都放了?我還要玩呢!”原來“恩人”名叫壽昌,我覺得給孩子取這個名字的父母,不錯。壽昌說:“翰煌,放了它們吧!沒意思。”噢,原來他叫翰煌,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是他害死了我的好友,若不是壽昌救命,我也葬身於瓶底了。我不願再見到他那副“醜陋”的面龐,調頭飛走了。 

  回憶起三天前的事,我若有所思。雨仍下着。

您正在瀏覽: 蜜蜂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