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蜜桃公主歷險記(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蜜桃公主歷險記(2)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水蜜桃公主歷險記(2)

  水蜜桃公主今年十七歲,對了,忘記告訴你們了,水蜜桃公主有一個十分美麗的名字叫:蜜菲兒。大家都叫她菲兒公主,國王一家生活得十分幸福。

  今天是菲兒公主的十七歲生日,全國的人們都來祝賀,國王特地為菲兒公主訂做了一個十七層的蛋糕。都快有好幾層樓高了,讓全國人民都可以吃上蛋糕,在菲兒公主吹蠟燭前,她許了一個願望是:……說出來就不靈了。正當菲兒公主準備吹蠟燭時,F國趁機來攻打菲兒公主他們國家——E國。E國的軍士們沒有絲毫的防備被打得屁滾尿流。F國的國王看見E國的王后很漂亮,於是,將王后帶回了自己的國家。

  國王見此,只好帶着菲兒公主藏了起來。敵軍走後,國王就出來了。菲兒公主說:“父皇,我願意去救母后。”國王沒有辦法只好答應了。

  菲兒公主帶了一位會武功的丫環,帶上信鴿和銀兩上路了。

  (待續未完)

您正在瀏覽: 水蜜桃公主歷險記(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蜜桃公主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