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星系列]雅米山歷險記(大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星系列]雅米山歷險記(大結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星系列]雅米山歷險記(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戰爭是在雅米山山頂發生的。 

  雨界公主雨瑩和雲界王子藍雲站在隊伍前方,雨瑩大笑:“哈哈,勝利屬於我們!你們死心吧!” 

  “別高興的太早!”飛虹哼了一聲,“這還不一定呢!” 

  “掌握天權必須靠實力,來吧,用血說明一切!”雨瑩說著舉起了手中的劍。 

  “夠了!”突然,優優星、活力星和智慧星從隊伍里走出來,“你們為什麼要用戰爭了結這一切?” 

  “我不想看到你們自相殘殺!”優優星大吼,“你們都是天下父母的孩子,你們自相殘殺,他們還能安息嗎?” 

  “你怎麼知道的?”雨瑩愣住了。 

  “你忘了我們的身份了吧!”智慧星慢條斯理的說,“我們是無所不知的未來星。” 

  “你們不能這麼對不起他們。”優優星說。 

  “那怎麼辦?”雨瑩不耐煩的問。 

  “用正義的方式。”說著,他們拿出寶石。 

  紅色的愛心,橙色的勇氣,黃色的陽光,綠色的希望,青色的遺忘,藍色的友誼,紫色的純真。 

  一道亮麗的彩虹掛在天邊。 

  “爸爸……媽媽……”日月星雨雲全都跪下了。 

  三個人完成了任務,離開了天界,回家了。 

  天,終於晴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星系列]雅米山歷險記(大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星系列]雅米山歷險記(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