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巫山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巫山歷險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出現在屏幕中,兩個人好像是有什麼計劃,而且後面還有一些追捕他們的人,這是怎麼了,這部影片應該還挺有意思的,畢竟主角的顏值也在線。

  這是電影巫山歷險記,片中的男孩和女孩是兩個外星人,來地球取他們父母的科研成果,因為他們的星球環境出了問題,他們星球的人檢測到地球正適合他們生活,但是倆孩子的父母是科學家,已經研製出了凈化的辦法,科研的數據都在地球上了,只需要他們倆將成果帶回星球就可以了,但是他們星球的一部分人執意要進行暴力進攻,並且已經派了機器人暗殺他們倆,這一路上能夠讓兩個外星孩子順利脫險的是兩個地球人。

  情節還是很吸引人的,這是迪士尼拍攝的影片,主要針對的人群是兒童,但是我看過以後覺得不只是兒童可以看,特效也不是那種五毛錢的爛製作。

  我小時候對外星人這件事還真是充滿了好奇,加上電視有一些探索的節目,也會講到外星人的事情,總是說一些神神秘秘的話,但最終也沒說出來到底有還是沒有,但那時候我是堅信有外星的人,甚至還猜想他們的樣子,而且到底是友善的還是敵意的呢。爸爸還有很多那種科學探索的書,每一本我都看了好多遍,雖然看着很多故事都像隨便編的,但當時的我都看得津津有味,現在想想還真挺想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年代。

  這部電影還是挺好看的,如果沒有電影看了,可以試一下巫山歷險記。

您正在瀏覽: 巫山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巫山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