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十一國慶節,爸爸、媽媽帶我去楠溪江遊玩。早就聽說過楠溪江山青水秀,因此也早就想去楠溪江瀏覽觀賞一番,今天終於可以讓我去楠溪江遊玩,令我大開眼界。 到了楠溪江溪江那兒,只見碧藍碧藍的天空;碧綠碧綠的山川;還有那清轍的溪水。藍天、青山、碧水,組成了一副優美的圖畫。我連忙從盤山小路上跑下去,只看見水底下那圓圓的鵝卵石,我又看了看溪面上,有的人在悠閑地乘着竹筏,有的人正在邁力的划著槳,還有的人竟然在玩水。爸爸媽媽見我那迫不及待的樣子,就租了一隻皮划艇。 我一見到皮划艇,就忙“飛”上去,拿起槳,準備“行動”。爸爸媽媽見我那麼高興,也笑了,跟我一起坐上去,準備“開船”。 剛開始,我和爸爸用力地把艇劃去溪中心,這裡,爸爸問我:“哎;你的划船技術還不錯嘛!”“謝了。”我笑着回了一句話。 我們在溪上慢慢地遊盪,觀賞着兩岸的風景:山、石、樹……另外,還有一些活動項目:騎馬、射擊、觀景熱氣球等等,都是一些刺激性的項目。後來,我已經滿頭大汗了,感覺有的累,就讓媽媽划,我坐在艇里悠閑地觀賞着風景。可媽媽連船槳也拿不住,竟把它掉進了溪水裡,幸好槳是浮在水面上的,不然就要遭殃了。爸爸看了看手錶,告訴我們時間快要到了,後來,我們就在楠溪江上蕩漾了一會兒,把船還了回去。 這次划船真有意思,它豐富了我的生活,帶給了我快樂,我將永遠記住它!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