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句話讓我高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句話讓我高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要問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什麼,有很多。可其中最喜歡的一句話是:“這張郵票就送給你吧!”我是一個集郵迷,已經有一千多張郵票了。我一旦看見自己喜歡的郵票,會厚着臉皮去要過來,要過來后,自己再細細觀賞半天,越看越高興。

  有一次,媽媽的一位老同學來到我們家,和媽媽談從前的事,我發現她還帶來了一本我沒有的集郵冊。我立刻條件反射的對阿姨說:“阿姨,您現在沒有看這本集郵冊,能否給我看一看呢?”阿姨答應了,我高興的把集郵冊拿起來,看了起來。裡面從“十大元帥”到偉大的毛澤東,從雄偉的古建築物到精美的古代玉器,真是品種氣球,五花八門、樣樣具全。我看得眼睛都花了,在不知不覺中,翻到了第十頁,我的眼睛突然一亮,這一張郵票太精美了,或藍或綠的海洋中,一條條可愛、小巧的小魚在深海中遊動,有的魚兒禁止不動,我最喜歡的是一條王刺蓋魚,它全身由黑色、灰色和藍色組成,這也是它的保護色,它一旦遇上大魚的攻擊,就一動不動地躺在石堆里,大魚就找不着它了。

  漸漸的,時間在我的不經意間快速的流走了,媽媽的老同學該回去了。我十分想留下這一本集郵冊,但顯出了十分的不情願,阿姨一下子就看出來了,問我道:“怎麼了,有什麼事,告訴阿姨,阿姨給你想辦法。”我吞吞吐吐地說:“阿姨,我可不可以向您提一個不情之請啊?”阿姨十分爽快地回答:“好吧,你說。”我聽了,立刻說道:“您可不可以把這本集郵冊送給我呀?”我不由得低下了頭,心想:也許阿姨這個時候是進退兩難吧,要是阿姨說不,那我又該怎麼辦呢?沒想到阿姨卻答應了。媽媽走了過來擰我的肉說:“老同學,不要在意。他拿來的郵票都用來玩了。”我一下子可慌了,要是阿姨反悔了怎麼辦,我拿來了我的全部郵票,終於,阿姨說了一句:“這本集郵冊就送給你吧。”阿姨走後,我高興得在屋裡亂蹦。

  我十分的愛聽這句話,因為我一聽到這句話,我的集郵冊里又會增添新的成員。

您正在瀏覽: 這句話讓我高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句話讓我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