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對不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不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我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但是我知道這件事是我值得留戀的。

  小時候,我特別愛玩,有一次,我出去跟小夥伴們一起出去玩,當時,我們是玩得很開心,但是一次的失誤,使整個氣氛都變得死氣沉沉,我,因為一個同學的後腳跟,不小心把我的腳勾到了,我一個後頭翻,我倒了,開始他們都在笑,因為我摔倒了,結果,我馬上站起來,摸了摸頭,發現頭有點燙,但是又覺得頭有點痛,結果把手放下來一看,我們都驚呆了,因為此刻在我手中的,正是一手的血,那鮮血渲染了我整個手,我驚呆了,但是我並沒有哭,我的兩個小夥伴說:“流血了也,我們把她送回家吧!”當然我也很聽話,

  到了家門口,然後敲了敲門,過了有一會兒媽媽才來開門,因為她在家已經睡著了,所以看着十分的懶洋洋,我看着媽媽,沒有說話,她的眼還是睜不開的樣子,但是還是問了一句,“怎麼啦?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媽媽好奇的問問我。但是我還是沒有吭聲,媽媽終於睜開了眼,看到我手上滿是血,什麼都沒說就穿了一雙拖鞋就連忙把我背着,就急急忙忙的下樓,等進了醫院,媽媽才慢吞吞的問我,“怎麼啦?怎麼手上都是血?”我還是沒有回答媽媽的話,還是死死的盯着媽媽,我的眼淚幾乎都快忍不住流下來了。第一:血是我從我的頭上流下來的,所以痛的我想哭。第二:媽媽什麼都沒問就把我從5樓一口氣就被下來,還跑到醫院,自己都累得直喘氣,但是第一句話問的還是我怎麼樣了?我不說話是因為我怕媽媽擔心我,我怕我眼露水急匆匆的流下來。

  “你是她家長吧!”醫生說。“恩恩”“她真是堅強啊!她的頭裂開了兩到三厘米都沒哭,”媽媽聽后,眼露水就急急忙忙的像瀑布般的流下來,我艱難的說:“媽媽,別哭,我不疼。”之後醫生給我治療。

  我只記得醫生是縫了四針,我都沒有哭,因為,因為我怕媽媽哭。

  之後回到家,媽媽給我說,“這幾天不要多說話,不然傷口很容易裂開,還有,你受傷的事我也就不追究了。”我恩了兩下,艱難的說:“媽媽,對不起,讓您擔心了。”

  我終於流下了眼淚。

  四川達州渠縣四川省渠縣中學初一:冷萌萌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不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