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對不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對不起 

  雙流實驗小學6.2班 王蕾

  我一直很喜歡英語,只要有人提起關於英語的一點兒內容,我都會跑過去湊熱鬧。可是,唯獨我的課外補習班的老師“SWEET”我不怎麼提起她——我認為她很少關心我,至少我這麼想。

  那天,在晚飯媽媽突然說:“小蕾,我忘了給你說一件事,今天你的“SWEET”老師給我發了個短信,信上說她生病了,這個星期上不了課。”“哦。”我心不在焉,對着自己的飯碗發獃。“要不,給她回個短信?”媽媽的話打斷了我“哦,隨便,你想回就回吧。”媽媽聽了這話皺起了眉:“小蕾,你怎麼能這樣對待你的老師呢?”我有點不耐煩了:“我怎麼了?那短信你想回就回,也沒讓你不許回呀!”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脫口而出這樣一句話,但話一出口,已是覆水難收了。當然,這句話立即就激怒了媽媽:“你這孩子,怎麼這麼不知好歹,虧得“SWEET”平時那麼關心你!”哼,關心我?我暗暗地想,她?還關心我?要不是看在媽媽的面子上,她可能理都不會理我。明明說好了,等考試結束了請我們吃雪糕,明明說好了給當隊長的我下星期發獎品,明明說好了我可以不做練習題的。可是她都沒有兌現,想到這裡,我不禁一肚子委屈,也不知道這氣往哪處發,於是飛速地扒完飯,轉身回到房間躺在床上,又想到,以前“SWEET”有什麼好吃的都問我吃不吃,好幾次我都冷冷的拒絕了。想到這裡我不僅禁有對她有點內疚。

  “SWEET”的病好些了嗎?“SWEET”我的老師,真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老師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