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對不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對不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又該上英語特長班了,我們都很高興。“叮呤呤,”清脆的上課鈴響了,李老師像往常一樣面帶微笑的走進教室。開始上課了,可不知怎麼的,同學們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教室里亂鬨哄的。這下可把老師氣着了:“同學們靜一靜,不要說話,認真聽講。”李老師有些生氣,聲音抬高了許多。可老師說完,同學們還是當作耳旁風,似乎跟沒聽見似的,還是有說有笑。這下真把李老師給惹惱了,猛地拍了一下桌子,大聲說到:“你們家長就是讓你們來這兒玩的,誰家的錢是大風刮來的,請舉手。”李老師停了一下,接著說:“既然沒有,那說明家長是辛辛苦苦掙來的錢讓你們學英語的,那為什麼不好好學?”說完,便氣呼呼地走出了教室。霎時,教室里靜的彷彿掉一根針也能聽到。

  這時,班長李向博站起來,走向黑板,把黑板擦得乾乾淨淨,在黑板上寫下了:“Wearesorry,MsLi“這幾個醒目的單詞,這字寫的這麼真誠,這麼帶有錯誤感。寫完后,班長轉過身對大家說:“老師說的對,我們不能再氣老師了,我們來搞個活動,先找幾個同學來裝飾黑板,要表達出我們此時此刻的心情,再找一位同學去請老師,想盡一切辦法讓老師請回來,然後我們再集體向老師道歉,要誠心誠意,怎麼樣?”同學們都異口同聲的說:“行!”於是,班長將請老師這個光榮的任務交給了我。我走到辦公室門前,只聽見李老師對馬主任說:“唉,這班的學生真不懂事。”我這時才意識到這個任務不光榮,厚臉皮的同學才會這樣做。可我又想:“我如果不向老師道歉,老師怎麼會回去給我們上課?這怎麼行呢?”於是,我鼓足勇氣,推開門,大聲地喊道“報告!”這下李老師和馬主任都愣住了,我怯生生地說:“李老師,您別生氣了,回去吧。”李老師只當沒聽見,繼續和馬主任說話。這下我急了,我沒想到李老師會沒一點反應,然後我又說:“李老師,我們知道錯了,您原諒我們吧!”李老師聽我說完,站起來拍了拍我的肩膀,走出辦公室。我激動地向教室飛奔過去,我邊跑邊喊:“同學們,我的任務完成了!”老師剛到門口,同學們“唰”地一聲站了起來,齊聲喊道:“I‘amsorry,MsLi。”

  老師被我們打動了,剛想走上講台,驚奇地發現黑板上同學們那真誠道歉的傑作,竟然激動地哭了:“同學們終於長大了,不氣人了,而且還會安慰人。”老師眼含淚花地說。通過這次活動,不僅讓老師感到滿意,更重要的是我們更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對不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