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被家人稱為最勤儉的;她,是為我每夜縫縫補補的;她,是每次在我身邊安慰我的,這就是我的母親,一個默默無聞的小職工。在我心裡,母親一直都是一個為我做飯洗衣服的“保姆”,可自打六歲那年七,我卻不這麼想了。

  那次,我和媽媽、爸爸一起去動物園,那時候,因為我太調皮,經常把我的手放進那個關動物的籠子,媽媽害怕我的受被咬了,就對我說:“哎,別把手放進去,動物園規定,只讓大人把手放進去!”我知道,媽媽只是想讓我開心,但不想讓我受到傷害,所以,撒了一個善意的謊言。

  在媽媽對我說話的時候,手已經放到駱駝籠子里了,這時,一隻駱駝朝媽媽走來,咬了媽媽的手一下,媽媽小聲的啊了一聲,但我聽到了(因為我被媽媽抱在懷裡),我悄悄地對媽媽說:“媽媽,你沒事吧?”“沒事,我都沒感覺!”說著,媽媽把我放下來了,自己卻去了廁所,我悄悄的跟在後面,看見媽媽正在用紙巾擦着自己的手,和臉。

  我知道,媽媽哭了。所以我要在這裡鄭重的對您道歉,是我讓您原本美麗的臉上了滿了皺痕;是我將您那一頭烏黑的秀髮逐日染白。我一我要對您說“對不起,母親”。

  閻良區西飛四小六年級二班 姬銘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