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的人太多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的人太多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寫完題目,腦子只剩一片空白,所有關於他們的記憶好像全部被漂洗,色彩溶在如水的過去統統不再。

  升入初中,一切都那麼新鮮。但我卻像一隻刺蝟。初到這所學校,我還沒有朋友,孤獨、寂寞、恐懼第一次把我圍了個水泄不通。我害怕。

  李勝超,我的第一個同桌。他是個讓老師和家長頭疼的問題學生,學習差得一塌糊塗。最開始,我們誰也不說話,可能是因為我瞧不起他吧。後來,我們吵架,一見面就對罵。但,漸漸的,我們的關係居然好起來!呵呵~想不到亞。

  他又一個哥們,車俊良。自然了,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他是個什麼人自然就不用我說了吧。雖然很煩他們,但怎麼說我也是個借讀生,沒什麼理由可以囂張的,跟他們也就比較客氣了。可是慢慢的,車俊良對我越來越好,我當時好傻,不知道是為什麼。直到有一天,在抽屜里發現一封情書,才恍然大悟--原來車俊良喜歡我。

  我開始不理他,因為我跟沒喜歡過他,他喜歡我什麼我也百思不得其解。那時段難熬的日子,他給我寫了3封,但我都撕了,當然不會當著他的面撕。我和他談過,然他別再煩我,他同意了。但結果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他開始處處和我作對,我們一見面就對罵。不過這沒關係,反正我不喜歡他。

  由於李勝超太煩人了,我要求換座位。

  我的新同桌--趙傳。他是一個富家少爺,卻沒有一點少爺脾氣,很幽默,也很深沉。學習雖說一般,但長得挺帥。我在心裡暗笑,好日子終於來了,我再也不用受李勝超的氣了!~

  我和趙傳相處得很好,不久我們就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自然的,聽課的時間也就少了,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喜歡聽他的聲音,喜歡看他說話的樣子。我趴在桌子上看着他,他就給我講他姐姐、聞軍和那幫古惑仔的事。我其實對那些事並不感興趣,只是愛聽他說而已。我幻想着和這個人一直坐三年的同桌,呵呵~那該多好。

  事情總是不如人意的,我和他調開了,因為許蕾。

  許蕾是個文靜漂亮的女生,可惜她同桌張昊宸是個比豬都長得難堪的煞筆。可以說是我班最賤的。所以她要求換座位。沒想到老師想到了趙傳……

  我和他僅僅作了幾個星期的同桌,這麼快就要分開了。

  老師說要調座位的那天下午我哭了,可我為什麼要哭呢?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後來才發現,我喜歡他。

  張昊宸果然比李勝超還要煩,我和他說的話很少,幾乎從來不說。我煩他,他也煩我。不過一直以來,都是他讓着我,儘管如此,也改變不了我對他的看法。

  許蕾自然開心,他碰到了一個好同桌,也許會做三年,我呢?

  我真的好喜歡趙傳,不是因為他家有錢,也不是因為他長得帥,那是一種感覺,無可取代的感覺…………

  我好難過,好傷心。來這個學校唯一快樂的幾天就是和趙傳在一起,這麼快,這麼快…………

  我想轉學,原因是車俊良和李勝超。我真搞不懂他們男生,我不喜歡他,他就要報復我嗎?也許是我做得不好,我總是把事情搞砸。

  後來事情有了好轉,趙傳他們調了座位,和我只差一個過道的距離,當然,許蕾還是他的同桌。不過這就夠了,起碼現在我和趙傳上課的廢話還和以前一樣多。

  我多少次的想告訴他,我喜歡你,可是我不敢,我沒有勇氣。然而車俊良的事實也證明了,告訴他,不會有結果。

  我心裡感到不平衡,為什麼是我?為什麼??

  許蕾對不起,我也不想的,可是我不想再騙我自己,我真的好恨你!如果不是你,我和趙傳就可以一直坐同桌,如果不是你,我現在就不會受張昊宸的氣!

  車俊良對不起,我現在知道了,我當時多麼的無知,是我做的不好,讓你傷心。你為我付出的我都知道,謝謝你。

  張昊宸對不起,我其實不是很討厭你才和你過不去,是因為趙傳的緣故,我以後不會了,我讓你受了那麼多氣,可你還處處讓着我。

  我想我對不起的人是太多了,我做人真得很失敗,總把事情搞砸。從一開始,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

  趙傳,我還是喜歡你的,但我明白,你和我不會有結果,不屬於我的永遠都不會屬於我。我會識着放棄你,你讓我明白了許多。有一天我會學着長大,我會開始懂。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的人太多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的人太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