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聲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聲對不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友誼的空氣非常稀薄,就好象我們身處於海拔5000米的高峰。 

 又吵架了。這幾天也不知道怎麼了,老是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吵架。今天,也就是再簡單的事——早上,我約了表姐婕一起去文化用品市場,只不過遲到了幾分鐘而已,她沒看見,我一邊往嘴裡塞着麵包,一邊還狂喝牛奶?不就是早上起晚了嘛!我連這件小事也會發火,甚至連“人生哲理”都搬出來了,接着頭也不回地走了,最後還扔下一句話:“你這人缺氧!” 

 我跑回了家中,坐在床上自言自語:“唉!友誼真脆弱!”我心想:哼,我讓你好好缺氧吧! 

 想着想着,一看手錶,壞了!為什麼手錶不動了?再看了看鬧鐘,不偏不倚,九點半,約好了七點四十五分的……難道我錯怪婕了!我大驚失色。要不要去道歉?打個電話好一些,別讓她看到我的尷尬相。說干就干,我躍起剛要打電話過去,電話響了。 

 “喂,您找誰?”我一向很有禮貌,儘管心情不好。 

 “對……對不起,我們可以供氧了嗎?”電話那頭半天才傳出婕結結巴巴的聲音。 

 “我……我。”我一時語塞了“可……可以了。” 

 “好,九點整。別遲到了,老地方見。”她笑着掛上了電話。 

 好半天,我才緩過神來,這才想起剛才答的那句話太臭了,幽默細胞都嚇跑了。唉,缺氧可真不舒服!

您正在瀏覽: 一聲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