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停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不是嗎。早晨剛剛鑽出被窩,本想打開收音機聽聽新聞,但是一打開,就發現——停電了!停就停吧,白天,怕啥呢?中午嗎,也還過得去。到了晚上…… 

  天色漸漸暗淡了下來,由黃變灰,由灰變黑。我走在大街上,看着兩邊的建築,個個依然點着蠟燭,沒有電。回到家,正準備開飲水機時,才想到沒電。“該死!”我罵了一句。停着電,先做做作業吧,要不然天黑了,又要點蠟燭又費時間。一開始,藉助室內的光線,我勉強才能做作業,漸漸的,比較清晰的字變模糊了,再接着,就變成看不清的了。無奈之下,點燃了蠟燭,將就着用。 

  夜幕降臨,整座城市沒有一點光,變得異常深沉。“丁冬——”門鈴響了,這把專心致志做着作業的我給嚇了一大跳,然後,躡手躡腳地把門打開一條縫,望外看了看,原來是媽媽回來了。我把心放了下來。“今天晚上可能沒電。”我說,“7點多了,還不來電,看來指不上通電了。”“恩……”吃飯了,蠟燭也跟着上了桌,像一頓“燭光晚餐”一樣。但是,最多的,還是我的怕!突然間聽到了什麼聲音,我總會警惕地掉轉頭,看一看。一直看到了放心,才把頭掉過來。 

  夜深人靜,夜深不見五指;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聽得最清楚。我的腦海中不時的浮現出小偷的身影,彷彿每一個聲音都是小偷翻東西的聲音。我提高警惕,兩耳一豎,雙眼一瞪,像貓逮耗子一樣。看了半天,也不見個人影。我該洗洗手去了,又怕碰見小偷,只好勇敢的邁出第一步,然後溜到衛生間。匆匆洗過手,立馬飛奔到卧室,這樣才安全了。要麼,就總感覺我身後有人一樣。 

  睡覺!剛入夢鄉,啪,來電了。刺眼的光驚走了夢。我只好再爬起來,關了燈。如何入睡? 

  停電的感覺不好!

您正在瀏覽: 停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