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最好還停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最好還停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燭光搖曳着,明亮地照着那一張張親切而又模糊的臉。 

 我樂呵呵地擠在爸媽中間,頓時我感到好溫暖、好親切,左瞄瞄爸爸,又瞅瞅媽媽,我摟住爸爸、媽媽,親了他們兩口,歡聲笑語回蕩在屋子裡。 

 我滔滔不絕地講着最近發生在學校、班級里的一件件新鮮事。爸爸媽媽笑眯眯地看着我不住地點頭。燭光閃爍着、跳躍着,爸爸媽媽給我講了很多的民間故事,他們講的那麼認真、那麼傳神,我聽得一時入了迷。燭光 

閃爍不定,在灰暗的光線下,我輕輕地依偎在媽媽的懷抱中,小手緊緊地拉着爸爸的大手,仔細地端詳着他們的臉龐。一句句親切的話語像一縷溫暖的陽光照進心房,話兒愈說愈多,故事講愈講愈神奇…… 

 “唰!”電來了。爸爸見情景,又往書房走去當“電腦迷”去了。媽媽一把推開我,又嘮叨着說:“舒,快,把蠟燭吹了,快去做作業。”說完轉身又去聽CD了。我望着那滿桌子的作業,望着那閃爍的燭光,真不想去吹滅它。是他給我帶來了那份溫情、那份甜蜜。我在抬起頭望望那天花板上吊頂的燈,看上去可真討厭! 

  哎!明天最好還停電. ∵ 

  PS:大家別忘了給我評論幾句哦!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最好還停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最好還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