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討厭停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停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俺小姐正舒服的坐在沙發上,享受着空調送來的涼風,悠哉樂哉地看着電視,吃着零食,實乃人間仙境,突然“啪”的一聲停電了,一瞬間,電視沒了,空調沒了,就連零食也沒了,真奇怪,零食也不受電源的管制,為什麼也沒了,等我回過神來才發現,喲!原來是俺被停電嚇得不知扔到什麼地方去了。停電,是俺無法預料的,也是俺最討厭的。

  一個春天的下午,我在家裡正在給熱帶魚喂飼料,突然“啪”的一聲又停電了,我手中的飼料桶也從俺手中滑落,糟糕,飼料及桶全部滑入魚缸,要是把魚撐死了,老爸不把我揍扁那才是怪事,我伸入魚缸里去拿飼料桶,反被大小魚咬了一口,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我正準備看好不容易才租到的碟片《天國的嫁衣》第三集,由於陪北京回來的親人過春節玩耍,耽誤了我看片子的時間,一共才看兩集,扣人心弦的故事把我看得兩眼發潮,像兩抹霧氣在眼中凝聚,我怎麼能放過後面的呢?最糟的是,媽媽也喜歡看,她沒有經本人允許就準備帶到辦公室在電腦上看,真是“搶劫”,我不禁頭涔涔淚潸潸了。

  又一天,我正在看《天國的嫁衣》的十六集,正當我看得如痴如醉,全神貫注的時候,突然,“啪”的一聲又停電了,“茫茫人海中,我為你砰然心動,你的無動於衷讓我非常心痛,你的高傲,讓我忍無可忍;我要大聲疾呼電力部門——什麼原因讓你老出問題!”這句話被我不知投訴了多少遍,電力部門,我多麼想為你“歌頌”,多麼想為你“題詩”,你壟斷了我無數的美夢,你剝奪了我看電視的權力,你不是圖象而是空白,不是色彩而是黑暗,你讓我愛讓我恨,讓我幸福讓我痛苦,你到底是“死神”還是“自由女神”?你告訴我!

  又是一天,我在燈光下奮筆疾書,突然,“啪”的一聲停電了,我好高興,可以輕鬆悠閑一下,但一想到作業沒作完,心裡總是沉甸甸的,就輕鬆不起來,還好,沒過一會兒,電又來了,我又開始做作業了,早一點做完好一些,總之我是討厭停電的。

您正在瀏覽: 討厭停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