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停電時,感覺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時,感覺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哈……”溫馨的家中充滿了我們一家三口愉快的笑聲,我笑得最甜美,因為我們一家子好久沒在一起這麼開心了,我非常高興。由於停電了,我們才能歡歡喜喜的聚在一起。停電啊,謝謝你的到來!

  晚上,“電腦狂人”爸爸在電腦上有滋有味地消遣着;愛好電視連續劇的媽媽邊洗衣服邊看節目;而我,則對着一大摞作業發著呆。

  突然,停電了。霎時間,原本燈火通明的屋子被黑暗籠罩。我趕緊點燃了一支蠟燭,望着跳動的火苗,我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對爸爸媽媽說:“爸媽,咱們開一個‘燭光晚會’吧!”爸爸媽媽笑着答應了。

  燭光搖曳着,照着大家親切而又模糊的臉龐。

  我喜滋滋地擠在爸爸媽媽的中間,左瞧瞧爸爸,右瞅瞅媽媽,一把摟住他們,狠狠地親了他們兩口。爸爸媽媽也“回敬”了我兩下,一家子的笑聲回蕩在整個屋子裡。

  我滔滔不絕地向爸爸媽媽講着,講發生在學校里的、班級里的、同學間的新鮮事,還有我最近的表現。爸爸媽媽不住的點頭,笑眯眯地撫摸着我的腦袋。燭光依舊在跳躍着,爸爸給我講了他故鄉的有趣故事,媽媽也講了她小時候的一些事迹。我歪着小腦袋,幸福地傾聽着。

  燭光搖曳着,昏暗之中,我輕輕地依偎在媽媽的懷中。手緊緊地拉着爸爸,仔細地端詳爸爸媽媽的臉龐。今天晚上,爸爸顯得格外英俊,媽媽顯得格外漂亮。話越聊越多,故事越講越傳神……

  “刷”,電又來了。爸爸停止他那滔滔不絕的講話,站起身繼續當他的“電腦狂人”去了。媽媽也走了,去看她那有意思的節目了。我只有獃獃地獨自坐着,看着滿桌子的作業,傻傻地愣在那裡。望着那跳動的燭光,真不忍心吹滅它。是它給我帶來了溫馨與親切。

  停電時,那份溫馨感覺真好。唉,真希望天天都停電,續寫溫馨的家庭生活啊!

  保定市十七中初一:王澤玉

您正在瀏覽: 停電時,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時,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