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停電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之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芬請您接下來收看,以下內容……”正當電視機播放我最愛看的《醜女無敵》第二季電視劇的時候,只聽“??輟??奔干?窒歟?縭由銜逖樟??幕?孀?劬捅涑閃艘桓齦魴⊙┗ā!鞍Γ?滯5緦恕!卑職質??廝怠B杪枰哺?潘擔骸笆前∈前。?凍笈?薜小酚摯床懷閃恕!薄昂擼?蛺焱砩廈謊藎?裉煊滯5紓?媸塹摹!蔽移?艉艫廝怠 

  就在這時,我家的燈啊,飲水機啊,微波爐啊,電腦啊,一切用電的東西全都沒了聲音。完了完了,家裡又沒有蠟燭,今晚要抹黑睡覺啊?我心想。突然,一束雪白的亮光射了過來,原來是平日一聲不吭的手電筒,在這時發揮了作用。漆黑昏暗的屋子也亮堂了許多。 

  就這樣,我和媽媽藉著手電筒的光亮,慢慢地鋪好了被子。這時才7:00,離睡覺的時間還早着呢,於是,我把手電筒放在床邊的桌子上,和媽媽躺在被窩裡,聊了很久。 

  我在微弱的光中,看媽媽的面孔。我忽然覺得媽媽的面孔很親切,不大不小的眼睛,矮矮的鼻樑,小小的嘴巴,圓圓的臉,白裡透紅的臉頰。媽媽的面容變得更美了。 

  時間像一隻頑皮的小老鼠,悄悄地溜走了。我依偎在媽媽的懷中,溫暖的雙手撫摸着我的頭。 

  我怕黑,但是,有了媽媽的陪伴,我漸漸的不懼怕黑暗的來臨了。那一夜,我睡得很香,很沉,幾乎沒有做夢。可以說,那是我睡得最好的夜晚。因為,不僅有媽媽的陪伴,還有媽媽的撫摸,媽媽的祝福。 

  啊,停電之夜,你讓我感受到了,母愛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停電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