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熟悉又陌生的背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又陌生的背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個背影,常在我腦海中想起,那就是——哥哥。雖然不是我的親哥哥,但哥哥對我的疼愛,卻已經超越了一個表哥對錶妹的疼愛,已經達到了親哥哥對親妹妹的境界。

  哥哥,記得那年,我們在老家一起玩耍的日子嗎?牽着小狗,像探索隊一樣。我們到處玩,經常玩得滿頭大汗的回家,還記得嗎?

  哥哥,還有,那日,我們兩個行走在鄉間小路上。互相的說著自己班上有趣的事情,我們無話不說,還一起看夕陽西下。哥哥,這些也許你都忘了,但是妹妹還記得,記得一清二楚。

  哥哥,是你教會了我許多東西,讓我的童年變得快樂。可是,你走了,去了長沙,一個遙遠的地方。不是說好暑假回來嗎?對,你回來過了,可是,為什麼不來告訴我?悄悄的來了,又悄悄的走了。哥哥,妹妹好想你,想你保護我;想你教我東西;想你陪我一起玩耍的日子;想你帶給我快樂的日子。哥哥,暑假回來沒看我,過年的時候,能不能回來看一下妹妹,哥哥,妹妹好需要你保護。

  哥哥,以前你叫,我叫你強哥哥。我調皮,叫你的小名強強。現在,妹妹想叫你:“哥哥!”,因為你就像我的親哥哥。哥哥你這個背影讓我時而感到熟悉,時而感到陌生。

  六年級:李思霖

您正在瀏覽: 熟悉又陌生的背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又陌生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