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種燈光,又在我眼前出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種燈光,又在我眼前出現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種燈光,又在我眼前出現 標籤:你的出現作文 眼前作文 珍惜眼前作文 珍惜眼前人作文

  那一夜,我在小路上漫步,呼吸着雨後清新的空氣。路旁的一盞盞燈不禁讓我想起一件件往事。

  這是一盞亮得耀眼的燈,這種燈光是那樣的熟悉……記得小時侯,每天晚上吃完飯,爸爸總愛牽着我嬌嫩的小手在小路上閒遊。我們邊走邊聊,有說有笑。這種亮得耀眼的燈照着我們,使我感到無比溫暖。可是,現在爸爸在香港工作,我已經好久,好久沒試過這樣的感覺了。現在,亮得耀眼的這種燈又在我眼前出現。我真的使我好懷念那時,好懷念,好懷念……

  這是一盞既不亮,也不暗的燈。這種燈光是那樣熟悉……記得小時侯,我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迷路了。我那時真的好害怕,好害怕,不知如何是好。就在我手足無措的時候,一個小燈泡從我的口袋裡掉了出來。我是靠着這種即不亮,也不暗的光找到的回家的路。現在,我真的好感謝那個電燈泡,好感謝,好感謝……

  這是一盞很暗很暗的燈,隨時會滅,但他還是盡量為我照亮了前面的路。這種燈光是那樣熟悉……記得小時侯,有一次父母都出差了。我只好跟着奶奶在家裡。那個時候,奶奶接到了以前一個同學的電話。奶奶那個同學的家裡很窮很窮,由於她的兒子生病了,又沒錢請醫生,只好麻煩學過中醫的奶奶去一趟。奶奶同學家裡的燈很暗很暗,隨時會滅,但奶奶必須靠着着微弱的燈光來製作中藥。“啪”,燈滅了。如果沒有燈就制不成中藥,如果制不成中藥奶奶同學的兒子就可能……情急之下,奶奶想把她同學的兒子送去附近的醫院。可是,山區里的醫院都關門了。就在這時,不知什麼力量使這個燈泡又亮起來,雖然燈光很微弱,很微弱。但是,它卻堅持到了最後。現在,這種燈光又在我眼前出現了,我真的好敬佩,好敬佩……

  其實,在每一個人的心目中都有這樣一盞燈。雖然這種燈光你從沒看見過,或許它很亮,或許它很暗。我堅信我心目中的那盞燈是明亮的,因為在明天的世界里,我要用它照亮更多人的心堂……

您正在瀏覽: 這種燈光,又在我眼前出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種燈光,又在我眼前出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