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燈光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燈光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篇課文以燈光為線索,通過郝副營長給後續部隊照亮前進的道路而英勇犧牲的,讚揚了革命烈士為了理想,為了下一代的幸福勇於獻身的精神,表達了作者對革命烈士的高度讚揚和紀念.使我明白,我們之所以可以在那麼亮的燈光下學習,是革命烈士拚命戰鬥,用性命換取回來的,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這些用生命換回來的幸福. 

  郝副營長那種勇於犧牲的精神更加使我感到我們的幸福是多麼來之不易的,郝副營長更是犧牲了自己,奪得了戰鬥的的勝利,換得人民的幸福。 

  現在,差不多每家每戶都有電燈,但卻沒有人想過,現在我們能用上電燈,而其中有多少人為此而亡,那些革命勇士,為了祖國的未來,為了我們的明天,不惜自己的生命。是他們換來了我們的今天,所以,我們應該永遠把他們銘記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讀燈光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燈光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