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熟悉的同學也是我最好的朋友——羅慧!她是一個非常活潑又可愛的人。 

  她中等身材,不胖也不瘦。總是梳着一對小辮子,一走起路來,一對小辮子總是頑皮地在她腦後跳來跳去。一雙眼睛雖不大,卻透着一股靈氣。一張小嘴翹翹的,顯出了她那倔僵好勝的性恪。她只要微微一笑,就露出了一口潔白的牙齒。她性格開朗,喜歡笑,也喜歡逗別人笑,我非常喜歡和她一起玩。 

  她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但有時也不免開點“小差”。如果她挨了批評,你偷偷地回頭看她一眼,你會發現她那紅朴朴的臉蛋更紅了。要是她發現了你,會偷偷地向你吐吐舌頭。 

  她的英語特棒,讀起英語來非常流利而又標準。只要早讀一有英語課,她就帶着我們早讀。她那清脆,甜美又流利的英語讀出來非常動聽,同學們都興緻勃勃地跟她朗讀着。 

  羅慧不但學習好,還是我們班的班幹部呢!她熱愛集體,關心同學,是我們老師的一個得力小幫手呢!我們和老師都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