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密接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密接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五一" 勞動節”” ,爸爸交給我一個任務,讓我說去哪裡玩,這可難為我了,我本來就見識不廣,哪知道去哪玩里玩呢?我左思右想,想到了,我們可以去杭野生動物園玩,最後大家都同意了,杭州離柯橋很遠,應該早日起程,所以.我們馬上起程了,經過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我們終於到了杭州野生動物園,一進門,10個大字迎接我們!" 杭州野生動物園歡迎您”” 呈現在我們眼前,因為一些動物是沒關進籠子里的,所以我們把車開進去,看見一隻動物是袋鼠,偉大的袋鼠媽媽把它們的小孩藏在懷抱里,生怕被外人搶走,多麼可奴的媽媽啊!第二隻動物是狼,狼是十分兇猛的動物,它們都生活在一起,不像大熊貓,性格孤僻.接下來是棕熊,它愛吃蘋果,我買了一個蘋果扔給它吃,它不是忘恩負義的動物,所以接過" 禮””之後還會和我招手,向我致謝.接下來的動物越來越精彩,其中最兇猛的要數獅子了,它們要吃活雞,有一隻兩歲的獅子特點聰明,我扔了一塊牛肉給它吃.它一下子就搶住了.接下來還有老虎,老虎是百獸之王,但在動物園它沒有一點成平了,它們沒有自由,有時還換餓,爸爸看它們可憐,買了一隻活雞扔進去,它們見有食物了,便飛奔去,爭着搶食物.下面是溫順的斑馬.長頸鹿.它們在外面亂走,我心懷膽寒,生怕它們鑽進窗戶里.我最喜歡的就是孔雀了,好容易刻了孔雀園,孔雀開屏,是多麼漂亮啊1看了孔雀,我去看熊貓了,熊貓長着一雙黑眼圈的眼睛.其實還有許許多多的動物,比如猴子.大象.駱駝.鴕鳥,非洲豹等等. 

  杭州野生動物園有好看的,好玩的,更有好吃的,嘿嘿,大家也來玩吧!

您正在瀏覽: 親密接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