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情感的接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情感的接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啊下着沙在為我牽挂,把情埋葬在沙里還有你的消息。雲走了,風走了,沙走了一切都是那樣匆匆而來,匆匆而去。留下的只是記憶中的;夢;  

  天空漸漸變得灰暗,宣鬧的人群如同軟弱的羔羊又將去承受那無情的雨鞭,雨;沙沙地淋濕了城市每一個地方,晶瑩的雨滴隨着風兒的呼喚在城市的上空形成一道道朦朧雨霧。  

  那風,那雨,颳走了,洗去了城市的塵土。但是刮不走,洗不去我腦海中對她的思念。自從見到她的那一天她就成了我靈魂的天使,她從天堂而來。帶來了清雅的花香。每一次的微笑如同夜空只航行的月船在無際的星光陪伴下顯得那樣迷人。她就象一塊潔白的玉,在燦爛光忙之中顯得那樣純潔。望着她那披肩的長發,就象條條清澈秀麗的河水,如同仙女飄浮的綵帶迎風撥弄着柔軟的舞姿。  

  然而她總是喜歡用平凡樸素的衣着,淡淡的化裝色彩打扮已眾不同的特性氣質。然而我是風雨中航行的帆船,在無際的大海中孤獨地自由航行面對的只是那大海無情激浪,也許是已習慣和大海的拼搏已感覺不到[人間的溫暖]確總是靈魂的片片凄涼折磨。  

  東方;太陽悄悄升起地平線。金色的陽光是那樣燦爛它的每一寸光。每一點熱,溫暖了我那顆早已冰凍的靈魂,我感覺靈魂又重新燃燒起拼搏的勇氣 。我好想。好想去記住她的名字。可是她總是回答[別問我是誰]就當我依然是你靈魂的天使吧。  

  望着她的那雙眼睛,我感覺到了,我感覺到害怕因為她已不是我靈魂的天使她的內心充滿了傲氣,虛偽,無情,虛榮。  

  夢;原來是那樣匆匆而來,匆匆而去,也許她有自己難語言表的痛苦,沉靜告訴我因為那是一個[沒有情;感的接觸]

您正在瀏覽: 沒有情感的接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情感的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