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密接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密接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夜我和蚊子來了個“親密接觸”,來了一次約會,結果弄得我一夜睡不着。

  “討厭的吸血鬼!”我邊罵邊揮舞雙手,努力地抵擋這嗜血惡魔的無情攻勢……可惜我人生中的一個美夢被它無情的打斷了。頓時我火冒三丈,馬上跳下床,把電燈打開。我看見房間里還是一切如故,安然無恙,哪裡有什麼蚊子的影子,那個可惡的“吸血鬼”不知跑到哪裡去了。我只好把電燈關了,回到床上,繼續我的美夢。

  可是還沒過幾分鐘,就在我迷迷糊糊的時候,我又聽見那嗡嗡的聲音在我耳邊迴響,由遠而近,像一架無人駕駛的轟炸機,讓我害怕極了,我用手一揮,這個聲音就又遠去了。我彷彿聽到那個“吸血鬼”的笑聲:“哈哈,這個傢伙細皮嫩肉的,剛好讓我美餐一頓呢!”我還似乎聽到了它的笑聲。

  我生氣極了,終於忍無可忍了,只好大聲喊救兵,爸爸媽媽聽到我的叫聲,以為出了什麼事,都趕了過來,我看到他們緊張的樣子,憤憤地說:“咬死我啦!有……蚊……子……啊……”爸爸媽媽一聽,笑了,我想我的樣子肯定很好笑,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比苦瓜還苦吧?“哪裡有什麼蚊子?”他們找了一下,沒有發現,就安慰我說,“你就安心睡吧。我們給你點上蚊香。”我無力地躺倒在床上,一會兒就聞到了蚊香的氣味。“這下看你個吸血鬼還不死!”我心裡舒坦了許多。

  但就在我將要睡着的時候,又聽到了它的聲音,這次好像是它在作最後的戰鬥,我想肯定是它被煙熏

  不好,已經7點,上課要遲到了。小紅急急忙忙起身穿衣,連早飯都沒吃就出門了。

  “小紅,你的襪子怎一黑一白?”小紅聽后回房間換襪子。

  不一會他又跑出來了說:“不用換了床上也是一黑一白。”

  晚上,他做完功課看電視。媽媽叫他去看燈關了沒有。他咚咚咚跑到廚房喊到:“我看不見,不知燈關了沒。”得不行了,要報復我吧。“來吧,我跟你決一死戰!”我乾脆點着了燈,坐起來看它到底怎麼進攻。一會兒時間,我終於在牆上找到了這個可惡的傢伙,它正在那裡喘息,可能在掙扎吧。我可是決不放過它了,我看沒什麼東西可打,就只得犧牲我的手了。我張開“如來佛”的五指大山,用力壓向“吸血鬼”,只聽“啪”的一聲,我的手在牆上拍得“地動山搖”,它逃也來不及逃就被我砸成了肉餅,還沾了我一手的血。看來,這些都是從我身上吸走的血,到現在我還是全身發癢呢。

  戰鬥終於結束了,但我也睡不好覺了。

您正在瀏覽: 親密接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