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理作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理作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心理課上,老師呢給我們講了兩個故事:心理作用!1:有一個人去住旅館,他發現這個旅館很封閉,窗子緊緊地關着開不了,這個人一向是不喜歡封閉式的房間,所以他感覺很悶,夜間,他越來越不開心,抄起鞋子朝窗口認了過去,“刺啦”他聽到了玻璃碎裂的聲音,這時他感到舒暢多了,大口大口的吸着新鮮空氣,這樣他很快就睡著了!第二天早上,當他醒來時,驚奇的發現窗子竟然沒碎,他好奇地問旅館的主人昨天晚上的破裂聲哪來的,主人抱歉的跟他說,這是因為昨天在裝修隔壁,所以把玻璃給敲碎了!2:有一個人每次去學校都受到別人的嘲笑,換了一所學校后,他總是覺得別人在嘲笑他,躲着他,少年心中再也不平靜,終於有一天,他殺死了幾位他的同學,那些同學其實沒嘲笑他······

  一開始我還不信,第二天發了那天考的試卷,我發現我考了70多分,便沒拿給父母看,只不過把它偷偷的藏了起來,回到家,我感覺到一股陰暗的氣息,爸爸媽媽似乎知道了我藏起來了考卷,我越來越害怕,不知道他們會怎麼辦······你去寫作業了,媽媽的聲音傳到我耳中,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是媽媽要教訓我呢!嚇死我了,虛驚一場!這一天在我的忐忑不安中度過,總感覺爸媽要我拿出試卷,我還不容易熬過了這一天!

  現在心理老師的那句話我終於明白了!心理作用真可怕,還是誠實比較好,噓、噓!

您正在瀏覽: 心理作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理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