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聯合國有啥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聯合國有啥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聽到聯合國,你就認為是世界各國聯合起來的大機構,一定是個好的機構,在處理世界問題上起到重要作用的機構,這句話我認為應該是錯的,為什麼這樣說呢?可以看出!    那就從伊拉克戰爭上來看吧!如果聯合國是個重要機構,是為維護和平的機構,那就一定把伊拉克給救起來,來把強大的美國趕走於從這片聖潔而又古老的土地上趕走,保護那些平民,保護那些幼小而又天真的孩子。聯合國你卻怎樣做了?就那麼在電視上說:“這是一場人道主義的災難!”光這樣說有什麼用!這樣就能使世界和平!使世界不再有邪惡勢力,使世界成為一個和睦的大家庭!不,不會,聯合國,你這樣做什麼也不會成功,如果你是為了保護世界各國人民的利益的,你就應該把世界各國的力量團結結合,把美國趕走趕出伊拉克!如果,我是聯合國的領導人創始人的話,一定會這樣做。而且在聯合國的規定上一定寫得清清楚楚!我想,有人一定會說,你這樣只會造成世界大戰,只有這樣遵守國際法則才能使很猖狂的國家都變得很溫順!這樣世界上才能充滿溫暖,和平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聯合國有啥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聯合國有啥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