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物的大作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物的大作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浩瀚的人海中,每個人都只是滄海一粟,顯得是那麼的渺小,但是小的東西也會有大大的幫助,比如說:拉住能給人希望與光芒。——題記

  記得很小的時候,我蹲在樹下看着乾涸的土地發獃,突然有一群小小的?忙碌的身影走進我的視線里,看着這突然來襲的“客人”,我的好奇心變得強烈起來,我仔細一看,呀,原來是一群小螞蟻啊!在最前面的螞蟻突然停止了步伐,只見它立了起來搖晃着頭頂那一雙小小的,細細的觸鬚,手四肢隨着頭上的觸鬚搖晃着,好像在通知其他螞蟻什麼事,我看到這,一個壞心眼突然萌發了。

  我飛快地跑回家,拿起幾個藥盒便又跑到大樹下,哎?螞蟻呢,我四處尋找着螞蟻的身影,咦?!難道被風吹走了嗎?不會吧!哎,真掃興啊!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四處尋找着螞蟻,活要見人,死要見屍!我就不信他能隱身,我仔細地看着每一處地方,“樹葉上,沒有,紙上,袋子上,棒棒糖上,我身上。”我一邊檢查着每一個角落,一邊喃喃的說道,“棒棒糖!!??,啊!我知道了,嘿嘿,小螞蟻!”我一邊陰笑一邊走向螞蟻,但當我走過去時,我驚呆了!只見幾隻螞蟻把那根大拇指指甲殼大的棒棒糖舉着緩緩的走着。

  這麼小的個頭僅有那麼大的勁兒,真是讓人驚訝啊,我獃獃的盯着這些螞蟻搬着食物走進洞穴,心裡讚歎:螞蟻的力氣真大啊,螞蟻好團結啊!這讓我不禁想到:“眾寡同力,則戰可以必勝,而守可以必固。”這句話

  希望大家不要小看一些小時或者人,因為那弱小的東西或許能爆發出大作用。

  六年級:李心怡

您正在瀏覽: 小物的大作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物的大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