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手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手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找手錶 標籤:手錶作文 我的手錶作文

你們一定不知道找手錶這件事吧?這件事對我來說非常難忘。

  早晨,我剛起床,手錶還在床上躺着,我在床上左右擺弄着手錶,不一會兒手錶就不翼而飛,這是我最心愛的一塊手錶,別提有多酷,真像電影裡面的大明星。我急得像熱窩上的螞蟻四處亂撞,這可是昨天在中南商場和爸爸媽媽爭議很久才買下來的。這下可怎辦呢?要是讓媽媽知道一定會把我打個雞飛狗跳,這下我可慘着呢!我趴在地板上四處張望,連床角也沒放過,也沒看見手錶的影子,我的心裡開始後悔不該買這塊手錶了。

  我無可奈何只能裝着一本正經地做作業。生怕被媽媽發現手錶不見了,但是還是逃不過媽媽那敏銳的眼睛,這下手錶可給我惹了天大的禍,我的心虛地低下頭。媽媽追問了我發生什麼事,我只好向媽媽坦白了。這時媽媽火冒三丈,我心裡害怕極了,媽媽一定要找出她那根“法寶棍”給點顏色我瞧瞧!我靈機一動想起我的張老師曾經教我們大家的一大絕招,這時我何不用用看,當媽媽揚起她那根“法寶棍”時,我趕忙笑着說:“媽媽別打我,我的身子骨可硬着呢!等達打痛了你的手,以後你怎麼做飯我們爺倆吃呀!”這招可真靈呀!媽媽放下了她那根“法寶棍”。笑着和我一起找着手錶。不一會兒,那可恨的手錶終於被媽媽找了出來,這時我心壓着的那塊石頭終於掉下來了。

  看着那塊手錶,我心裡又恨又愛。

您正在瀏覽: 找手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