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蜘蛛請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請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蜻蜓的家在池塘邊,每天,他都要到森林中央的動物小學去上學。森林邊上有一棵大樹,樹上住着蜘蛛阿姨。每次小蜻蜓從大樹前飛過。蜘蛛阿姨都會親切地跟他打招呼。漸漸地,小蜻蜓和蜘蛛阿姨熟悉起來。小蜻蜒認為蜘蛛阿姨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

  有一天,蜘蛛阿姨對小蜻蜒說:“我一個人在家,真孤單呀!小蜻蜓,你能來我家做客,陪我說說話嗎?”小蜻蜓爽快地答應了。

  第二天,小蜻蜓沒有告訴爸爸媽媽就獨自到蜘蛛阿姨家去了。

  小蜻蜓來到蜘蛛阿姨家門前,禮貌地敲門說:“蜘蛛阿姨,我可以進來嗎?”

  蜘蛛阿姨笑着說:“進來,快進來吧。我正等着你呢。”

  小蜻蜓剛進門,就被蛛網粘住了,他吃驚地問:“蜘蛛阿姨,這是怎麼回事?”蜘蛛阿姨獰笑着說:“小東西:你馬上就要變成我的美餐了。”說著,她用絲把小蜻蜓纏得結結實實。

  “我是您的客人啊,怎麼會是您的美餐呢?”小蜻蜒痛苦地掙扎着。

  “哈哈哈!”蜘蛛大笑着說,“我的客人都是我的美餐!”說著,她舞動着八隻長腳,惡狠狠地撲向可憐的小蜻蜒……

您正在瀏覽: 蜘蛛請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