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扣人心弦的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扣人心弦的一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鈴打響了,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這是一堂讓人膽怯的語文課。宋老師笑顏可拘的走了進來,我的心中不禁泛起了一絲涼意。 

 天知道,我今天將受到什麼樣的煎熬呢? 

 昨天放學時,宋老師極為嚴厲地說:“明天檢查〈〈三亞落日〉〉的第三節,如果……”可一整天,我都想:“全班這麼多人,總不會正好抽到我嗎?再說,同學們都說我天生一副福相,倒霉的事情肯定不會落到我頭上的。” 

 宋老師開始檢查了,我在心裡默默地祈禱着——宋老師千萬不要喊我啊!“錢志堅……”我的心咯噔了一下:"糟糕,我昨天忘記了沒背,這可如何是好?"教師下面的話,我半個詞都沒聽到,我似乎有種天眩地轉的感覺。 

 可是,師命難違,我只好慢吞吞地站了起來,然而,心裡還是埋怨老天爺的不近人情,可是,是禍還真躲不過,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應付老師。 

 時間在那一刻彷彿凝固了。 

“開始背吧!”老師的聲音很溫和,可在我聽來卻像是一個炸雷。我腦海中使勁地搜尋着《三亞落日》第三節的影子——活躍了一天的太陽,依舊像一個快樂的孩童。它歪着紅撲撲的…… 

“他肯定沒有認真背!”“哼!還想混日子過!”有幾個同學竊竊私語着,我彷彿看到五十六雙眼睛就像看“模特”一樣,“唰”的朝我橫掃過來,像寒風一樣直刺我的骨髓,我感到自己難堪極了,恨不得地上裂開一條縫,讓我鑽進去。 

哎! 

“沒關係,再冷靜地想想!”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宋教師溫柔的聲音又傳了過來,我機械地抬起頭來—— 

 宋老師正用柔和的目光看着我,那關切的目光分明在說:“別著急,漫漫背,老師相信你能夠把後面的背起來的。” 

 我慚愧極了,心裡酸酸地:“昨天晚上我為什麼不好好背,要不今天也不會如此難堪。”突然旁邊傳來了——臉蛋,毫無倦態,瀟瀟洒灑地從身上抖落下赤朱丹彤,在大海上濺出無數奪目的亮點——宋老師讓我的同桌提示我。 

 …… 

 那一刻,我全身浸在了母愛中!

您正在瀏覽: 扣人心弦的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扣人心弦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