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扣人心弦的接力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扣人心弦的接力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扣人心弦的接力跑 

  鐵軍小學 

  五⑵班 吳坤琳 

  12月29日那天,我們鐵軍小學全體師生在操場上舉行了“第二屆親子運動會”,大家都異常的興奮。 

  下午兩點整,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有條不紊地進入了會場。瞧,我們五⑵班穿着整潔的校服,在雄壯有力的運動員進行曲中,踏着矯健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五⑵、五⑵,數一數二”,同學們以雄亮的口號聲響徹了校園上空…… 

  兩點三十分,簡單而嚴肅的開幕式后,親子校運會便拉開了序幕。 

  校運會的比賽項目可真豐富啊!有趕豬跑、兩人三足、50米迎面接力跑、定位投籃……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50米迎面接力跑。 

  三點整,50米迎面接力跑開始了。只聽見裁判員黃老師一聲哨響,我爸就像一支離弦的箭似的沖了出去。其他家長也互不相讓,你追我趕的拚命向前跑去。眨眼的功夫,爸爸已經從起跑進入加速衝刺了。瞧,他那兩隻腳像裝了車輪一樣急奔,步幅勻稱、步頻緊奏、兩臂有節奏地擺動,活像個專業運動員,不一會兒便把其他選手遠遠地拋在身後。此時,我再也忍不住摩拳擦掌,捋衣捲袖,弓着腿,早已做好了接棒的準備。心想:“我一定要跑第一,為我們五⑵班爭光!”於是,我扯開嗓門大聲喊道:“爸爸加油!爸爸加油!”眼看爸爸就要跑到我跟前的那瞬間,我屏住呼吸,心裡緊張得像堵了鉛似的,手心直冒汗。“琳琳,接棒!”我順利地從爸爸手中接過棒,拚命地向終點奔去,只見跑道兩旁早已圍成了厚厚的人牆,我班的啦啦隊毫不示弱地為我吶喊助威:“吳坤琳加油!吳坤琳加油!”我便像一匹千里馬飛奔起來,三米、兩米、一米,我終於衝過了終點線,奪得了小組第一名。 

  比賽結束了,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向我道喜,祝賀,我樂得比獲得了金牌還要高興。這場迎面接力賽,真是既緊張,又扣人心弦呀!

您正在瀏覽: 扣人心弦的接力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扣人心弦的接力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