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那一股動人的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那一股動人的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還在不停地下着。遠處,雨霧籠罩着整個大地。飄灑在天地間,悶熱乾燥的空氣變的清新了許多。我趴在桌子上,看着外面飄飄散散的雨絲,肚子中回蕩起了“進行曲”。我想起我小籠包的小滋味。立馬拿上我的小小錢包。帶着雨傘從房間中走出。雨滴在我的雨傘中發出“叭叭”的聲音,我踩着水花,聽着雨聲,陶醉在清新的雨風中。

  走着走着,我被眼前的一幕吸引住了。不遠處,一所房子牆根處蹲着一位十四五歲的姑娘。她的頭髮蓬亂,臉上很臟,已經看不出原來的姿色。她身上的衣服又臟又破,脖子上掛着一個大紙板。我上前仔細一瞧,上面寫着:“各位好心的人,幫幫我吧。我家着了火,我爹死了,我娘又得了怪病,因為大火殺死了我家的錢財,只好放下尊嚴,出來討錢,求各位行行好。”我看她真的好可憐,很想協助她。可是不知道為啥拿錢的手“凍僵”了,因為我想到了小籠包的味道,手又縮了回來。唉,還是算了吧,反正身上的錢也給不了他多大的幫助。

  我撐着雨傘正要走,忽然聽到一個清脆的聲音:“大姐姐,給你……”我一看原來是一個6歲的小妹妹。胖胖的小臉蛋上撒着水珠,手裡握着20元錢,拿給那個小姐姐。小姐姐接過錢,連忙道謝。小妹妹說:“不用謝。”把雨衣脫了下來,給了小姐姐。

  我看着小妹妹的背影漸漸消失了,我站在雨中,聞到了一股感人的風正迎面撲來,是那麼純潔,那麼美好……

  浙江寧波江東區李惠利小學六年級:張盈盈

您正在瀏覽: 雨中那一股動人的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那一股動人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