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說起拔河比賽,同學們就沒有底氣,因為我們從來都沒有贏過。然而今年的拔河比賽,同學們卻異常興奮,因為今年每個班級可以有六位家長(3男3女)幫忙,我們早早就請來了大力士黃焱浩的爸爸。平行班的同學老師一看我們班的援兵如此魁梧,一米八的個子,體重將近200斤,都被震住了。我們在心裡上贏得了可貴的分數。 

  有趣的拔河比賽開始了。大家一切準備就緒,只聽體育老師一聲令下:“各就各位,預備——開始!”只見雙方隊員個個漲紅了臉,憋足了勁,腳用力抵住地,雙手進握繩子,拚命往後拉。那綁在麻繩上的紅綢帶就像一隻紅蝴蝶,一會兒移到東,一會兒移到西。慢慢地,紅蝴蝶向三(2)班的“陣地”移去,我班的隊員也不甘示弱,個個瞪着眼,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終於使紅綢帶移到了原位。雙放就這樣僵持了一段時間。“加油!加油!”兩方的拉拉隊使勁地叫着,叫喊聲此起彼伏,就連空中的小鳥也嘰嘰喳喳地為同學們助威。盧老師的喉嚨幾乎快喊啞了,許多同學和家長也不例外。不知是怎麼回事,紅綢帶又向三(2)班毫不留情地移去,眼看就要輸了。就在這時,喜劇的一面出現了,三(2)班的隊員以為自己贏了,於是大家都鬆了手,而我班的隊員始終堅持着,就不用吹灰之力把他們打敗了。 

  這真是一場扣人心弦又出人意外的拔河比賽

您正在瀏覽: 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