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啊!一場扣人心弦的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啊!一場扣人心弦的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啊!一場扣人心弦的比賽 

漳州市實驗小學 五年三班

  鄭胤豪 

 真高興!在學校升旗儀式后,廣播里傳來了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我們學校要開展一次校運會!這段時間,同學們按捺不住自己的激動心情,每天放學后都在跑道上一圈一圈地跑着,直到筋疲力盡才肯停下來喝一口水,歇會兒。目的是為了增強自己的體力,為了能在校運會上取得優異成績。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剎那,同學們盼望已久的校運會在一陣陣響亮的鑼鼓聲中如期舉行啦! 

 這次校運會的第一場比賽便是考驗班級凝聚力的接力賽。一聲信號槍響過後,比賽開始了。八個班級的第一名選手飛也似的衝出去,就像八支離了弦的箭,向終點奔去。啦啦隊的歡呼聲響徹雲霄,同學們臉上洋溢着無限的喜悅。接下來第二棒,第三棒……我們班遙遙領先,真是旗開得勝。我們都沉浸在勝利的幸福中…… 

 糟糕!當輪到我班第三十八名同學盧力接棒時,一不小心,棒接落了,由於一時控制不住自己的衝勁,人摔倒在地上了,同學們非常焦急,拚命地揮動手中的“加油棒”,用力地向他呼喊:“盧力,勇敢站起來!向前沖啊!”盧力在同學們的熱情鼓勵下,毅然站起身來,一瘸一扭地繼續向前奔跑。同學們的吶喊聲此起彼伏,連起一片,彷彿要通過吶喊,把全身的力量傳給盧力,助他一臂之力。這時,我班的名次已經落到第五名了。 

 輪到第三十九位同學——號稱“飛毛腿”的馬超同學雷霆出擊了。只見他縱身一躍,風馳電掣般地奔向終點,經過他的幾番拼搏,終於把幾位選手遠遠地甩在後頭。同學們的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整場比賽猶如波瀾壯闊的大海,每一位同學都在燃燒,都在期待那激動人心的高潮的到來。 

終於,最後一名衝刺選手上場了,那就是我——豆豆。我盯准前一名選手朝前奔去,使出平生最快的速度。啊!快奔到終點了,我再一次猛力的向前衝去。果然不負眾望,我們獲得冠軍了!全班同學為我歡呼!為我喝彩! 

 從那刻起,我懂得了集體的力量,感受了團結的威力。同時更深刻理解了“眾人拾柴火焰高”的哲理。 

 看啊!一場多麼扣人心弦的比賽;看啊!一個多麼和諧美麗的校園,這就是培養造就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人才的搖籃——漳州市實驗小學。

您正在瀏覽: 看啊!一場扣人心弦的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啊!一場扣人心弦的比賽 暫無評論